11.9-11.11 尖尼家老母上台中來玩耍>>>(原本想打黃家老母 可是因為我媽極度不愛冠夫姓 so..)
因為第一天 他來的時候 已經要接近12點了 我就騎著車 大家懂的 我的車是小50 就醬 帶著老母 帶著我家小小
騎往東別>>一路上應該很冒煙八 我想!!!! 但是到了東別 因為他們想吃宵夜 所以去買了好久沒吃的鹽酥雞>>
喔耶 好開心 老母一開始以為很便宜的柳橙汁 結果是很小瓶>>>所以他喝的不太開心 哈
之後 在我們吃東西的同時 見到了 MTV演唱會重播>>>就這麼剛好 被我轉過去 剛好是C5 演唱
喔買喔買喔買尬 快點叫他們看>>>>還要叫他們看瑋的表現>>>哈 結果媽媽給了不錯的評價
而且 當我發現 我門家那兩位小姐四隻眼睛盯著電視看的同時 我就知道 喔耶喔耶 我媽他們也被吸引了哈
這樣子以後追星 更有理由啦 哈哈阿 可是每次看到Kyle唱Empty我就好想扶住他>>>
H.B. + Jenny 真的是 超棒超好聽的啦!!!!!!哈 我媽說 要是我背書有像記歌詞那麼快就好了>>>
那也必須老師漲的跟他們一樣帥氣才可以啊!!!! 反正弄弄 看完 就睡覺了 哈 
隔天睡到10點多>>>>之後去摩斯吃早餐+午餐>>哈 我家超愛吃摩斯 每次去漢神 或是去哪就是會吃摩斯
好吃呀!!!! 之後下午 回家讓我妹寫作業>>寫寫 我就順便睡了個午覺+跟我老母聊天!!!!
原本打算去逛校園>>>而且我ㄧ邊走伊邊跟他介紹 這也好吃 那也好吃 老母就一直說那就買呀 那就買呀
問題是 哈 我沒有那麼多胃呀 所以就買了南北第七家的飲料 就走到學校去 
結果走不到一半>>>>阿裕叔叔(以前媽媽他們公司台中分公司的負責人)就打電話來說 要去吃飯
所以 沒有逛到校園 我們就又去吃飯了>>>>可是不是去餐廳>>是去他們家 跟他們家人圍爐>>>很酷
吃的是我最喜歡的麻油雞 + 麻油雞飯>> 狠不客氣的跟他們吃了很多!!!反正超大一鍋的 而且他們家的人很有趣
問到我的學生生活 他們就不自覺的也聊起自己的學生生活 一起聊世界盃>>>聊各隊的球員哈很妙
之後 去逢甲>>>已經9點多了 人還是爆炸多 喝傳奇 吃熱狗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還買衣服啥的 逛逛已經快12點了 走道中港路去撘車>>>結果 公車等不到 就變成要去坐計程車
結果當我們走去要坐計程車時>>>>看到一個計程車司機 從另依個計程車司機車中 拿出一把很大把的刀子
我們三個傻眼>>> 一直想說 他是要搶劫 還是要防搶劫!!!!!!!!!
就醬 搭上另 一台司機北北看起來比較好的車 回東別>>> 買了魯味 當宵夜 看電視 看到三點才睡覺

禮拜天 睡到11點半 去吃將太 好吃!!!!!!然後逛東別 哈 結果老母花了3000多塊買衣服 當然我也有份
又買了柳橙鴨+東山鴨頭 回宿舍吃>>>>好吃好吃 之後又去逛東海啦 真的有去逛到了
回來又繼續吃懶人蝦 摩斯 羊肉羹 我覺得我這幾天依定會胖>>>>>>>
但是 有媽在自己宿舍的感覺 真棒>>>哈>>我果然還是很戀家的!!!!!!!

不過 禮拜六的時候 我的衣服 當我正想把它收近來的時候 他就休的一聲>>飛到二樓去了
原本打算放棄尋找的我們 今天 我在打開窗戶時 發現疑似他的身影>>>>就跟我媽衝到二樓把它撿起來了
喔 我的寶貝衣服>>>>感溫我老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