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73

先讓我說說昨天晚上我去幫人家慶生是哪招,我再來開始今天的文章!

麻煩兒的國中同學請他幫忙,因為有朋友要嫁去美國了,希望能在他離開台灣之前的一個生日給他難以忘懷

所以找我們加上路人一起演一齣戲來給女主角驚喜!

(當然,她老公是知情的!)

腳色1.賣氣球的弟弟 (氣球是我們用來認人的目標物)

腳色2.負責給女主角玫瑰花的30個人(包括我們)

腳色3.蛋糕點蠟燭人

 

以上三種腳色,這段故事就在愛河邊發生了!

 

高雄人真的很熱情!請他們幫忙幾乎沒有拒絕的!除非是那種要趕車的人那當然是不能絆住人家的時間

於是從鰲躍龍翔開始,一直到鹽埕國中,沿路都有人在發送玫瑰花!

一直到終點站~才由男主角告白順便送上蛋糕

 

天啊!!!這稿的跟求婚一樣~太浪漫了啦!(淚眼汪汪)

一度還擔心我會淚灑最後關頭~沒想到因為要從對岸走到對岸,我淚水已經變成汗水了我的天

反正真的很感動啦!

 

那我們開始今天的文章,今天的文章也要多虧了貼心的麻煩兒(我現在是在捧屁股沒錯!)

因為他知道我禮拜四如果補習通常都是不吃飯就上課,下課之後就胃痛!

所以今天他特地在上課前先把我抓去吃飯!!!(超貼心有沒有!)

由於上次我們家來吃汕頭火鍋就發現圓環這一代有超多吃的是我平常都沒有發現的

而且人潮都眾多且種類多樣化

所以有人就帶我來吃溜~

照片 972  

店名:美麗島圓環肉燥飯

(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我們就用這樣代替吧!)

 

地址:美麗島站一號出口走出即可見到

 

營業時間:10:00 ~ 19:00 (售完為止)

照片 974

我擔心你們不知道出口長什麼樣子,所以特地拍照~真的是一號出口!

照片 979

你可別看老板板子上寫的食物種類很多~

結果等到要點餐的時候,你才知道悲劇來臨

我們到達時,還不到六點!結果湯已經只剩下最後一個蛤蠣雞肉湯還有三個排骨湯

我們兩個就決定點下那最後的蛤蠣雞肉湯(你知道最後一碗總是很吸引人)

而且就在我們才剛準備吃下第一口肉燥飯時,又聽到老闆說>>>沒有雞肉飯了!!!!

真的生意好到很誇張~

雖然隔壁的春捲也不遑多讓

 照片 975

肉燥飯。30元

說實在的30元一碗的肉燥飯在高雄對我而言算貴的肉燥飯了!

尤其他的份量又不多~

但是在看到的肉之後我,我願意付他30元了

滿滿的滷肉就這樣攤在白飯上,每一塊都滷的相當入味的感覺

除了肥肉的部份外還有絞肉,再配上一些油蔥酥!感覺幾來就是很夠味

照片 977

果真!

吃進嘴裡,那個滷肉滷的狠夠味而不會死鹹

肥肉的部份甚至有彈性的不會令人做噁

而白飯攪上肉汁若非我生理期來肚子悶悶的,我肯定可以吃上兩碗(對!我是肉燥飯大食怪)

總之

真的很perfect呀

照片 976  

蛤仔雞湯。40元

(吞口水)

我想到那天我一看到這個湯的時候,我第一個感覺是....怎麼感覺很油膩!

這種湯不是應該是純純的美好嗎?

結果喝一口之後真的是純純的美好啊~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加了什麼油類的,但是我能確定的是雞肉的雞油是都釋放出來在湯頭裡面

另外蛤蠣的鮮味也都讓湯頭變的更香醇,喝了會有甘甜甘甜的味道

是一種淡淡口感之中的驚奇

不過雞肉給的也相當的大塊,而且因為煮湯的關係,所以肉質很軟嫩~

照片 978

蛤蠣裡面約莫有六七八個左右!

每顆的大小都不小~吃起來也是新鮮。

 

我想這裡的生意之所以很好應該也跟附近商辦很多也是有些許關係!

但是重點是店家的手藝才是大家考慮的重點~

而這家我認為是雖然價位有高一瞇瞇

但是

東西好吃很重要!

推薦給大家!

下次我要去旁邊吃麻醬麵~麻醬的味道很吸引人啊!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