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今天我應該可以睡到翻過來 結果呢 因為我要去問阿隆問題 所以我就先跟胖冠去上經濟還遇到我的新朋友^^
喔對齁阿隆 是我的個經老師 他超可愛的 我愛上個經啦...會計助教 就送給曉雯吧 我的老師 他很酷喔..其實 他只有一隻手 另外一隻手是義肢..但是那隻義肢做的超棒的啦
好啦 重點不是再義肢..恩..雖然我挺愛他的手的..結果胖子遲到去上他的經濟就算了 還翹了一堂課 真是受不了 還把我的無糖紅打翻在我的個經考古題上 媽呀 這樣阿隆一定會嫌棄我髒啦
不過等到阿隆下課我們跟著他回他的小辦公室 他跟李明煌老師 就是企管老師一起喔 兩個我愛的老師都一起 我就問阿隆我的問題呀 結果阿隆一解釋 我馬上就茅塞頓開了 媽呀 阿隆你一定是經濟之神
結果呢原本以為我們問完問題阿隆就要趕我們走了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們聊起天來了 強調語文的重要呀 環境呀 為我們分析經濟學的好處 以及聽我們批評其他老師 嘻嘻...看阿隆笑的好開心喔..不過我還是偷偷在喵他的fake hand
我覺得 阿隆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除了經濟領域不說 他是我上大學之後 第一個讓我感覺到那麼親近的老師 因為他是那麼的平易近人 他會耐心聽學生講話 也會為我們分析往後的道路 一直鼓勵我們 我以為上了大學的老師都是上完課就急著走 不會願意跟我們講這些事情
阿隆 為了你我一定會努力念經濟的

這兩天我都跟一些人聊到天 而這些人都讓我明白一些事情...像雅淳 好啦 其實在某方面我是真的跟雅淳沒有很熟 但是呢 我一直覺得他給我很認真的感覺 就是做事情一定要做到最好的感覺 是個對事情有規劃得好孩子^^
我覺得 身邊都充滿一些 直得學習的人...我家阿冠呢 直得學習的喔 等我想到吧
哎 不過 我身邊有一個朋友漸漸離我而去了 其實不是說離開 感覺..我也不會說 就是心的感覺漂走了 我們已經沒有心靈契合的感覺了 因為 整個感覺 都變了
是因為哪些原因 讓我們的關係變了 還是習慣跟你一起聊天呀..你懂嗎 我們不會因為一些膚淺的原因而分開對吧 希望 我們 可以在有你 也有他的情況下 繼續下去
因為要找到好朋友並不容易 尤其 像我們那麼要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