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208.JPG  

喝水,是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過,我必須自己承認,從小到大我是到了大學時期才有開始在喝水!但是我也只喝"寶特瓶礦泉水"

因為我總覺得從飲水機出來的水都有一個味道

一直到最近,我終於喝到好水,好喝到我可以直接用杯子接水喝的水

 

到底是哪一台純水機讓我有如此感受呢?接下來就一起跟著我來了解吧

    DSC_9147.JPG     

品名:國際牌RO直輸純水機

更多商品介紹:https://reurl.cc/n5NVv8

 

由於在尋找濾水器的時候,詢問過身邊眾人的意見以及網路上的評價,發現在台南有富山淨水有新開門市

於是,這次特別走訪了台南富山淨水

 

富山淨水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68號(麥當勞文化店旁)

電話:06-2679118

官網:https://www.fusanwater.com/index.php

 DSC_9136.JPG DSC_9138.JPG

台南富山淨水有限公司我覺得它的空間相當的明亮舒適,擁有多款家用淨水器等等可以做挑選

DSC_9157.JPG

從2006年開始,以創造最優質用水生活為理念,開始扎根,並且成為多家知名品牌的代理

其中,包括我這次最有興趣、最喜歡的純水機:國際牌RO直輸純水機

 DSC_9189.JPG

國際牌RO直輸純水機它本身的外型非常的簡約帶有質感,白色帶有純淨的感覺,就像它們輸出的水質一樣讓我感覺到一股純淨自然

 DSC_9192.JPG

大小的部分我覺得相當輕巧,同時揮別過去一管一管的濾心以及複雜的管線,儼然成為櫥櫃底下最美的一個擺設

帶有科技感的感覺,介面一目了然,即使家裡有老人家也都可以了解內容

 DSC_9186.JPG

早期的濾水器都會有一個儲水桶,藉由儲水桶的水進入濾心之中做交疊更換,但!你可知道儲水桶可能就是水質起變化的來源嗎?

儲水桶長期處於儲水狀態不方便清洗,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

建議選擇即造即用的純水機最可靠

因此,國際牌RO直輸純水機揮別過去的模式,以直輸的方式做使用,同時也降低了廢水比例,將過去的一杯純水需要排出三杯廢水,變化成一杯純水只需要排出半杯廢水,在用水上是更為之節省

 

 DSC_9164.JPG

你有發現它的水龍頭很有質感嗎?身為生活質感人的我,每個環節都要相當注意!特別是跟"食"有關係的事情上面

過去,為了保養自己要注意,現在,有了小孩更要仔細

 DSC_9166.JPG

水龍頭的部分採用不鏽鋼材質,並且搭配TDS數位顯示,水質一目了然最便利

怎麼去判斷水質呢?

超優質純水的TDS值會≤100ppm 

良好純水的TDS值會100ppm純水TDS值150ppm

差的水質則會是純水TDS值>150ppm

 

這一切都會顯示在TDS數位顯示龍頭上!

讓使用者不必一直擔憂是否水質目前不優,或者是是否需要更換濾芯而忐忑不安

 DSC_9199.JPG

不過水龍頭起初通水時,前30秒會是顯示上次使用的TDS值,30秒後為當下的TDS值,所以看到水質在變動,勿驚慌

 DSC_9203.JPG

除了透過智能龍頭可以去得知濾芯的變化之外,主機本身也是能夠清楚得知

以藍色、紫色、紅色來做顯示濾芯壽命顯示燈、水質顯示燈,提醒我們哈囉~需要換濾心囉!

 DSC_9196.JPG

關於表板上面非常的簡單:製水指示燈、CF濾芯壽命指示燈、MRO濾芯壽命指示燈、水質指示燈

依據顏色來評斷,SO EASY

 DSC_9145.JPG

一個濾水器最重要的莫過於是濾芯這部分!

雙重濾芯,安心飲水

 DSC_9178.JPG

CF濾芯本身屬於活性碳濾芯,可以攔截膠體、鐵鏽、泥沙等等,同時第二層可以去除餘氯、異味

 DSC_9181.JPG

MRO複合式逆滲透濾芯則是再次攔截膠體、鐵鏽,以免有遺漏,第二層為RO膜,不僅反滲透、也可以攔截重金屬以及細菌;第三層則是去除異味異色以及漏網的氯氣

 DSC_9180.JPG

PP、RO以及CB三種濾芯,五道防護,難怪飲用到的水這麼甘醇

 DSC_9173.JPG 

更換的時間以CF濾芯為例約莫是8個月,而MRO則大約18-24個月進行更換,但是是要依照當地的水質以及每天的用量作為評斷!

千萬~不要~省濾芯!因為那只會讓你自己喝到不好的水

 DSC_9175.JPG

更換的方式超級簡單!不必請原廠的人來做更換,自己、女生就能輕鬆更換!

只需要逆時針轉開,順時針歸位即可!喔,當然要先到富山淨水去購買濾芯啦

 DSC_9167.JPG

在更換完濾芯之後,機體會自行自我沖洗,此時不需打開水龍頭;過五分鐘之後,再打開水龍頭讓水流3分鐘即可

 

那麼平常呢?國際牌直輸RO純水機每24小時都會自動沖洗一次,避免濾芯有所阻塞,隨時都能喝好水

 DSC_9194.JPG

一體成形的水路,直水的輸出,更加安心!

 DSC_9169.JPG

我說真的,好久沒有喝到這麼甘甜的好水,讓我一喝再喝,還想再續杯!(笑)

 DSC_9141.JPG DSC_9143.JPG

富山淨水的店員們也都相當的親切,不怕你喝,就怕你不嘗試!

 DSC_9156.JPG               

在富山淨水不僅讓我認識了國際牌直輸RO純水機,同時我也發現這邊廚具、氣泡水機等小家電都一應俱全

喝好水、用好物,生活的品質更提升

DSC_9162.JPG

一家店用不用心,也包含著店內的排列是否得宜!連耗材都擺放的如此整齊,真的是我所信任的富山淨水

 DSC_9206.JPG

對了對了,在富山淨水不僅有專業的團隊到府服務外,機器產品都享有保固,並且客服會定時的溫馨關心,讓人備感尊榮

因此,我推薦最有質感、最好喝的純水通通來自國際牌RO直輸純水機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