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7.JPG 

正所謂:「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如今:「尖尼不出門,濕紙巾自己來」

隨著雙11購物節即將來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購物清單以及小花生的最近的溼紙巾新歡

 

奈森克林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aisencarin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sencaring/

 

之前就在許多媽媽社團裡面看過很多媽媽推薦奈森克林,當時對我而言,濕紙巾不過就生活百貨可以買的到,何必網上訂購這麼麻煩?!

但是用過一次回不去囉!趁著許多購物優惠的時候,決定再大舉入庫。

IMG_8875.JPG

奈森克林若是我來翻譯我就會翻成:NICE CLEAN

它為我們守護孩子的清潔以及衛生;自行研發到生產,同時也有外銷到中日韓、歐美等等國家,同時也有經過公正單位的檢驗,對於小孩使用上是安全無虞。

所以對我而言它是非常NICE的CLEAN產品

 

這次一次收進三種水滴貝貝系列不同的濕巾,來分享一下:

珍珠柔點純水柔濕巾、超厚純水濕巾、酒精濕巾

IMG_9316.JPG 

水滴貝貝系列的濕巾是採用交叉織法做成,也因為如此,所以它是相當耐拉扯,很多濕巾都會因為一拉就破,除了它本身較薄之外,就是它的織法不同。

或許有的人覺得平常我也沒有在拉扯,應該還好!?

NONO~當孩子或者是自己也好,遇到很頑強的髒污、屎尿的時候,耐不耐拉扯就是一個重點。

我曾經遇到花生屎卡很緊的時候,擦到濕巾破掉,你信不信!

IMG_9325.JPG

而且99.9%RO逆滲透多層過濾,更為鎖水飽水

說到這一點我又要來老生常談:以前我真的不覺得一定要特別買純水的濕巾,畢竟我們從小就是隨便養隨便大,當然我的孩子也要是如此!

不過真的用過比較才知道,千萬不要隨便拿餐廳一般濕巾來擦拭小孩的屁股或者是臉上。

光是質感就有差,這是媽咪自己的觸覺;而對於小孩,記得有次花生紅屁股,我情急之下使用餐廳的濕巾來擦拭...不擦還好,一擦哭到不行!原來是其中有添加不知道是什麼,造成它的傷口刺激。

難怪,老公從小花生出生就嚴苛要求一定要買「純水」的濕巾,畢竟我們還會擦手擦嘴,要是有其他添加物影響小孩,豈不得不償失?

IMG_8886.JPG

珍珠柔點純水柔濕巾。

這個我平常是拿來做為一般清潔使用!不論是擦手或者是擦拭桌子、椅子等髒汙時使用。

當然也可以用來擦拭嘴巴或者是幫花生擦屁股等等,不過因為擦拭的我會介紹另外一款,各司其職啦!

IMG_8891.JPG 

附蓋的方式非常貼心,畢竟過去我為了省錢都會買沒有蓋子的濕巾!不過好幾次面臨放在車上的因為太久沒使用而乾掉..或者是開口不小心撕太開而乾掉等等,起初省了幾塊錢,之後失了好幾塊,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當然網上也有教一些回春的方式,我本人也嘗試過,倒是也沒這麼好用!所以一開始買有蓋的還是很重要(筆記)

IMG_8890.JPG

只是有蓋雖有蓋,奈森克林濕巾很特別一點就是它裡面那張紙...別仍啊!以30度角抽取濕巾之後,再把它蓋上,這樣雙重保護,加倍放心。

這還真是我這黃姥姥第一次看到的方式呢!

IMG_8894.JPG 

本身濕巾的材質凹凸面布材,在吸水力方面更好(嗯!相信大家看的出來,花生把它弄得很凹凸)

觸感非常的舒服,濕度也剛剛好!

奈森克林濕巾很不錯的一點就是很多濕巾它的溼度會沉浸在底下,當你弄到最末幾張的時候,真的有溼答答的感覺,奈森克林則是屬於非常平均!

IMG_8892.JPG

因為純水,所以小孩子自己拿著東擦西擦也不用擔心!

因為無添加,也不用擔心有螢光劑殘留在手上,傷害寶貝的雙手!

因為沒香料,擦嘴巴也沒問題!

IMG_8895.JPG

也因為耐拉扯,所以小花生平常不會控制力道的擦拭,也不會一下子就把濕巾弄破,跑來問媽咪要修理?!

 IMG_8898.JPG 

自己的玩具自己擦,沒錯!!!!

 

IMG_8885.JPG

超厚純水柔濕巾。

這款是拿來擦嘴巴擦屁股的重點濕巾!

它的厚度是拿起來有感的厚度喔!!!!!!

IMG_9315.JPG

超厚但是卻同樣也兼顧著柔軟耐拉扯,不因厚度而影響其他部分。

同時它的保水度也相對的提高!吸濕效果也相當好。

IMG_9311.JPG

而且尖尼為外觀主義者,這外觀看起來也太可愛太專業了吧!拿起來就覺得有質感。

同樣也是附蓋,所以保存上可以相對再安心一點點。

IMG_9313.JPG

但是如果遇到孩子給你天女散花的時候...那真的除了眼神死之外,下一步就是趕快把它們再塞進去!

IMG_9328.JPG 

純水濕巾擦嘴不用擔心;因為柔軟,所以碰到肌膚也不會刺刺不舒服

小朋友平常培養自己好的衛生習慣,相當重要!

IMG_9326.JPG IMG_9327.JPG 

特別是像小花生這年紀的小孩,什麼都喜歡自己來,做為父母的就是只能幫它在用品上面選擇安全、優良的來把關!

 

IMG_8881.JPG

酒精濕巾。

其實不論有沒有疫情,日常生活之中,病菌細菌就相當多,因此我們出門都會自己攜帶消毒用品!

酒精濕巾當然也是其一。

IMG_8914.JPG

之所以酒精濕巾我會選擇小包隨身包,是因為它不僅是帶小朋友出門需要用到,我自己平常也是必須要必備的!

IMG_8913.JPG  

放在包包裡面不占空間;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守護!

IMG_8915.JPG

本身的包裝材質就是鋁箔材質,相對的比較不容易酒精揮發

IMG_8921.JPG 

本身添加的酒精測試濃度大於72%,所以是在有效的範圍之內可以消滅壞蟲蟲的。

IMG_8917.JPG  

很多酒精濕巾擦拭之後手會澀澀的,但是奈森克林的酒精濕巾添加了羊毛脂配方,所以擦起來手並不會有乾澀感!更不咬手。

IMG_8903.JPG 

平常除了擦手之外,還能擦什麼呢?

IMG_8904.JPG  

小朋友的玩具以及用具都可以進行擦拭!

畢竟看不見的細菌病毒,潛藏在生活中每個角落。

IMG_8906.JPG  

平常也會讓小花生自己去消毒自己的玩具用具!

不過前提是大人要陪伴在旁邊,畢竟也擔心小朋友會誤放嘴巴或去擦拭眼睛等等。

 

  IMG_8888.JPG  

這次一次跟大家分享三種濕巾,趁著雙11購物節即將來臨之際,幫大家的購物車添加好物。

跟大家分享

 

奈森克林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aisencarin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sencaring/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