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bzrQ1

感恩自由黃昏市場

讚嘆自由黃昏市場

這邊的阿桑阿伯們買菜應該都已經很習慣看到餐車的出現

但是囍丸他們應該覺得很特別

蝦咪?這是花枝丸嗎?

再FASHION一點的會說這是章魚小丸子吧

 

囍丸到底賣什麼?

讓我來跟你說說

/tmp/phpRUlhrE

攤車:囍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peyakiveg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peyakivegan/

 

/tmp/phpKM1N5R

出沒時間不一定在哪裡

但是去粉絲團或者是IG你會得到答案

禮拜一定公休

 

/tmp/phpZTMxsy

囍丸之所以一直想嘗試其實也跟他的內容物有關係

我們生活中很多丸子

可是你有吃過素食的丸子嗎?

特別是沒有動物成分、沒有蛋奶、沒有蜂蜜也沒有五辛德丸子燒

/tmp/phpUQM3A9

這天跟囍丸見面也是在自由黃昏市場

對的

這是一個禮拜三的下午

一向在市集也是排隊名店的囍丸,這天才剛擺攤我人就到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排隊前面還有人

 

/tmp/phpgH15fj  

但是剛好可以趁此看看囍丸怎麼製作一顆顆收服人心的丸子

/tmp/php96Lt0s

用料豐富且現點現做

所以等待一下是ok的

/tmp/phpT9BiQ3

其實也沒有等太久

一顆顆美麗渾圓的囍丸就這樣出現了

/tmp/phpayPwGr

口味都很清楚明瞭

基本上我是選擇荸薺/原味

下次想要試試看栗子跟青醬

/tmp/phpYopwRT

非常細心的製作每一份餐點

讓我們在旁邊等待的人都感受到了心意

/tmp/phpaPzxGN

鋪上一絲絲的海苔絲之後

/tmp/phpM918Kb

囍丸完美呈現

荸薺/原味。60元

在現場先拍張照再帶回公司

當天忘記發文是因為回去就立刻被叫去工作就忘了這件事情XD

/tmp/phpwIhbHn

囍丸本身不會太油膩

金黃色澤真的是好讓我食指大動

過去一向排斥素食的我

現在隨著年紀漸長以及口味變的多元

也變得漸漸熱愛這類飲食

/tmp/phpVQbq1o

特別是你會發現或許因為是年輕人吧

他們儘管秉持著素食這條路

可是卻讓餐點充滿特色

/tmp/php73IXEE

一份有六顆

一人一顆剛剛好

但是吃完還是會涮嘴的想念

/tmp/phpGyInjb

上面的醬汁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但是我必須說它的味道主要被海苔跟醬油率先入喉給吸引走了

所以我瞬間遺忘了那上面的滋味

/tmp/phpum4VDf

裡面以高麗菜配上玉米以及荸薺為主

吃起來非常豐富的層次感而且扎實

粉漿真的沒有太多

走的就是料多味美又實在的路線

 

下次遇到囍丸

我們還是會再相遇在美食這條路上的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