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GG

每次外宿的時候我總會急忙衝進住宿的地方而忘了拍他的外觀

這一次也是

(難怪我很少接到住宿文的邀約)(笑)

不過這次難得到台中住高級,讓我好想分享一下

 

台中天閣酒店

台中市西區大墩路525號

04-23200000

http://tc.tango-hotels.com/

 

其實房價我稍微比較過,如果說台中天閣的網站上有相關促銷方案的話,我個人認為會比在Agoda或者是 Hotles 訂房要來的便宜

也可以減少一筆國外手續費

 

聽台中朋友說天閣應該是有拉皮過的住宿

不過其實這方面我是比較不會去在意,拉的好住起來也舒服,新的蓋不好,住起來也煩惱

所以還是要住了才知道

 

因為我太不專業了,所以說想要看天閣的外觀以及內部可以到官網去看

幾乎一摸摸一樣樣

#都是朋友一直要跟我玩樂 害我忘了拍啦

(硬是怪到別人身上)

 

一樓有麵包坊

櫃台也服務周到

 

沒去細數有幾個停車場,不過除了後方天閣停車場外,也有跟外面合作的停車場

距離都不遠

只是我們這次遇到下雨有些麻煩就是了

 

三樓有交誼廳,24小時開放

包括健身房也是24小時開放,ㄤ賽有下去運動,我則是在床上呼呼大睡

 IMG_8451 

三樓的交誼廳要進去也要使用房卡BB

電梯也是

不過只給一張房卡我們住三人房稍嫌不夠

如果說其中一人要外出,而其他人在房間內就GG

一直到晚上9點交誼廳都有水果點心可以供應

 IMG_8448 

我是沒吃點心,不過朋友說某幾款蛋糕還不錯

 IMG_8449 

茶類咖啡類也有供應,我們則是在這邊喝上幾杯茶聊聊天(還有咖啡)

覺得這空間蠻舒服而且放鬆的

不知道隔天早餐是不是也在這邊供應?

因為我們前晚狂歡太晚,所以早上即便我有設鬧鐘要起來吃早餐,依舊抵擋不住睡神

 IMG_8450 

電梯口有書報可以拿取,應該每一層樓都有這服務

.IMG_8452 

 IMG_8462 

三人房房間我覺得很寬敞

 IMG_8455 

大台sony電視,不過頻道有些許不同,桌上擺有電視表可以看(禮拜六夜晚的綜藝玩很大一定要有啊)

還有音響,沒有好好利用有些可惜

 IMG_8458 

共有兩張床,一張超大的雙人床配上一張兩個女生睡也沒問題的單人床

一夜好眠好感謝他

 IMG_8456 

一張辦公桌寬大而且椅子似乎很符合人體工學

有著免費wifi,上網好方便

IMG_8453 

 IMG_8454 

另外房間內的一張沙發椅被我們當成置物椅了(笑)

 IMG_8457 

之所以想介紹還有因為覺得他們備品提供的很齊全

自家委外的備品也很有質感

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乳液之外

 IMG_8461 

還有提供梳子、浴帽、牙刷等等的基本備品

更有漱口水(覺得貼心)

 IMG_8460 

毛巾、漱口杯也是三人分

那塊皂體感覺不錯,還沒洗

 IMG_8459 

廁所很寬敞

不過因為是木門拉門似乎不能鎖上

差點我以為ㄤ賽在大便,擔心朋友喝醉給他闖進去(不過朋友也在我要洗澡的時候開門跟我講話...是有多想看我裸體)

 

有浴缸不過因為聊天太high也沒時間泡澡有點可惜

吹風機沒記錯的話是飛利浦的吧!

 IMG_8464  

MINI BAR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喝,還有保險箱跟熱水壺可以用

冰箱內的可樂跟雪碧可以喝(我帶回家了)因為一直到要離房我才確定那可以喝(到底泰國吃一包花生米要付費的陰影有多大?)(問題是還不是我吃的,是居那吃的)

不過冰箱的散熱我覺得沒做得很好

因為打開木門就感覺到熱氣

 IMG_8463 

還有鳳梨酥跟茶包可以供應

杯子也頗有質感就是了(但是不能帶回家)

 

另外有大片的連身鏡好開心呀~

 

以上

簡單跟大家分享我住在天閣的感覺

他在台北似乎也有其他分店

希望下次去北部玩的時候還能住他們家呀~

在台中住宿的價位我覺得他算是比較中高價位

可是卻讓我有高級的感覺

很多設施跟服務都很到位

令人喜歡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