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1      

說女孩子有兩個胃實在不誇張

像尖尼去歐洲,德國、瑞士以為可以吃很多甜點蛋糕,可是卻沒有!

反而是麵包吃很多

看來要吃到很多精緻小點心還是勢必要飛一趟法國了(轉眼看老公)

 

不過母親節要到了你們知道嗎?

今年尖尼多了一位媽媽,所以開始思考要怎麼來幫四位偉大的母親過母親節(娘親、婆婆、奶奶、姑姑)

過去我都會去訂蛋糕,可是似乎大家吃完正餐之後,看到一個大蛋糕的時候總是會面露難色(似乎是我讓他們吃太飽?)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都不一

有人喜歡酸、有人喜歡甜、有的人又喜歡特別的口味

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

多茄米拉就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店名:多茄米拉Dolcevita

 

品名:米拉繽紛塔九入禮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10巷12弄3號1樓

 

客服專線:0970137395

 

官網: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

 

樂天:https://goo.gl/5ye4MS

  IMG_4353 

多茄米粒的包裝本身就非常的繽紛而且溫馨

母親節的節日花大家都知道是康乃馨

而這包裝色就讓我想到康乃馨

 

溫柔的粉紅色,是母親給我們的溫柔

 IMG_4354

一個蝴蝶結,就像母親從小到大替我們綁的鞋帶、解決的問題一樣

雖然我也蠻容易跟我娘親鬥嘴,雖然我對婆婆講話還是帶有些客氣(我老公說我假掰),不過其實從心底我都是非常愛他們的

 IMG_4364

米粒繽紛塔是多茄米拉的招牌明星禮盒

說真的也真的是完全擄獲我的心,雖然把她當母親節蛋糕,分享給家人一起品嘗,可是也是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的時候、野餐的時候拿出來一起分享的好物

 IMG_4355

 

IMG_4356

多茄米拉非常的貼心,不管是另外別上去的小提醒

 IMG_4358

還是盒子上面的小提醒,都有告知最佳賞味期以及什麼情況下品嘗最恰當,最佳賞為期為三天,記得要冷凍喔

 IMG_4363

九個小公格,分別放入九個小塔

 IMG_4366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九種口味呢,不過再仔細看看其實是六種不同的口味

但是也真是夠了,足以供應不同口味族群的人了

就連不愛吃甜食的我爸竟然也一直跟我說好吃(難道在暗示我父親節?)

 IMG_4359

其實多茄米拉的米粒繽紛塔我本身覺得就是一個藝術品

害我不自覺地多幫她拍了好幾張照片

因為色彩上的搭配真的是太吸引人

每個顏色跳tone的感覺就讓人非常的心情愉悅

好像上班一整天的繁雜都隨之消失

與家人一起共享這美好的天倫之樂

 IMG_4365

就讓尖尼一一來介紹一下每個甜點的口感吧!

 IMG_4386

法式莓果乳酪塔。

主打覆盆莓的口味,相信從外表就能略知一二

其實覆盆莓對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好的東西,所以就像我自己的媽媽也非常喜歡覆盆莓、蔓越莓等莓類

 IMG_4385

多茄米拉細心熬煮果醬,不添加人工果膠,提供給消費者好的食物

色澤上相當的飽和

 IMG_4387

輕輕咬下,你會發現覆盆莓帶出的味道是酸中帶點甜

那是屬於覆盆莓的果香

 

餅皮酥而且帶有奶香,而且非常的細緻

 IMG_4390

或許就是他讓覆盆莓的酸度帶點緩衝,也或許是其中的乳酪讓這口味更佳有層次

像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感覺

覆盆莓的酸甜搭配上乳酪的鹹香,最後餅皮的奶麵粉香

恰到好處

 IMG_4378          

藍莓重乳酪塔。

就像尖尼說的莓類真的好討喜,他不管是拿來單吃還是做為甜點類都很適合

許多男孩子不愛吃甜點就是因為他很甜

可是多茄米拉的米拉繽紛塔之中的口味卻都可以符合陽剛大男孩的需求

 IMG_4380

藍莓帶有著天然花青素

吃起來酸甜口味,但是它的味道會比覆盆莓來的更重一些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可以咬的到果肉啊!

 IMG_4391

我猜想也許是因為如此,所以多茄米拉在其中的乳酪置入了重乳酪

double + double = very good

 IMG_4379

你知道他的餅皮整體口感就連裝假牙的我老爸也能輕易品嘗(啊!我爆料了)(怪不得他一直散發父親節也希望吃到的感覺)

 

 IMG_4383

檸檬重乳酪塔。

不誇張

光是聞就可以聞到檸檬味道

 IMG_4384

更別說我娘親才輕咬一口,就跟我說這個酸這個酸這個有酸到!可是卻又阿悶啊悶地吃(?)

多茄米拉使用進口的黃檸檬,難怪色澤上如此的飽和

IMG_4381

而味道也格外的香

但是真的是屬於比較酸口感的

 IMG_4389

我想也跟其中的重乳酪多少帶點關係

但是意外的吃起來是屬於清爽型的檸檬重乳酪塔

這種爽口感,多吃幾的也都不會有罪惡感~

 IMG_4382

細細品嘗它的味道非常的順口啊!

 

IMG_4367   

提拉米蘇塔。

愛吃蛋糕的女孩你們的重點筆記來了!!!提拉米蘇做成小塔~是不是太可愛了啊!(掌聲加尖叫)

 IMG_4368

使用義大利頂級馬斯卡邦乳酪搭配著巧克力波蘿製成

採用低溫烘焙法

才能呈現出入口即化的口感

 IMG_4369

我喜歡他那整體酥香的味道

巧克力味道香而不甜膩

真的

也許是份量取之得宜,所以讓你不會有吃整個巧克力的甜膩感

 IMG_4388

搭配上乳酪,其實整個吃起來口感非常的像吃冰淇淋一樣

畢竟我們也是從冷凍拿出來

冰酥口感

討喜

 

說真的,比起蛋糕,或許做成小塔的提拉米蘇也更能擄獲男生朋友的心唷

 IMG_4375           

抹栗紅塔。

我恨!!!!為什麼這個只有一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但是我娘親應該更大聲吶喊吧

因為這個塔集合了他所有愛於一塔

一個約莫1.5吋大小的塔

 IMG_4376

一顆韓國的大栗子

有著栗子香又綿密的口感,即使冷凍過後也吃的到那口感

 IMG_4377

一絲絲的椰子絲

吃的到椰子味也吃的到那種脆口的感覺

這可以說是我娘的愛,帶點香甜而且也不會乾

 

更別提嚴選的京都抹茶粉呈現出來的抹茶香味

清香而濃郁

不甜不膩的口味

 IMG_4393

以為就這樣結束?

裡面更是綿密又細緻的十勝紅豆啊

吃的到紅豆香

吃的到紅豆感

 

根本就是把所有的美味集合於一起

讓人吃完又回味那停留在口中的口感

    IMG_4374 

夏威夷火山豆塔。

其實要吃這款的時候我心中有稍微猶豫了一下!因為我本身牙齒也不好,特別是冰凍過後的夏威夷豆~似乎令我心驚

不過我多慮了

大量的夏威夷豆不是只有在表面出現

整個塔的內餡都可見到

 IMG_4372

而夏威夷豆吃起來細緻順口而不過硬

我想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接受

IMG_4370

假牙真牙都可以咬得動

因為他是細緻的細緻地細緻的

吃的到豆香的清爽,我喜歡

 IMG_4392

重點還是他內餡也吃的到

所以整個塔充斥著夏威夷豆香

 IMG_4373

卡士達奶油細緻而不油膩,怪不得這款可以說是長輩的最愛!

 IMG_4362

九個塔,六個口味,是不是真的可以擄獲不同口味的人?

連我現在想到都覺得該多訂幾個來分送給大家吃吃看

多茄米拉減糖的方式,讓許多愛吃甜點又怕胖的女孩可以品嘗、讓不愛吃甜的男孩可以跟著女孩一起享用

更是揮別家人吃太飽之後吃不下蛋糕的窘境

因為這樣的方式會讓大家每個口味都躍躍欲試啊

 

我不是第一次吃塔,可是這塔真心讓我喜歡

雖然是合作文

可是真的都是我的真心話!

 

你還在找母親節蛋糕嗎?

如果你還在選擇

那希望今天尖尼跟你分享的你會喜歡

 IMG_4360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官網: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

樂天:https://goo.gl/5ye4MS

 

 

本文為合作撰文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