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2 fevier 2009

終於考完一整天的公務人員初考!我都快累癱了! 比起禮拜五的電腦打字,這可真的是有難到我

哈 不過我自己沒有努力看書也是有關係的!

真有點厭倦這種考試考試的生活!看著幾千幾萬個人在考,我沒有用功 我沒有考運 我更沒有努力去念

其實都只是在浪費報名費,只是要的是那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大概像3.14的以下300位那麼小的機率矇上

還不如我到誠品放鬆一個下午

是的,在考完試,中午休息我就跑到誠品去 不吃飯 就是去翻翻書,我好喜歡這種書店的氣氛

在書店裡面,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因為我有好多精神上的生活陪我

在書店裡面,我覺得我就算不交男朋友也沒有關係了!因為我擁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看書

沒有辦法看完一本書,就必須要回到苓雅國中了

享受工作的作文,寫的哩哩辣辣

心思都已經不在這裡了,要我多用心?????

趁著不能交卷的時間再問問自己! I always cover my eyes & close my mind

Because I am afraid of the true

晚上跟姐妹們吃飯,真的是讓我好歡樂,和你們大笑,和你們大吵的時光真的很棒

默契兒

嘉北鼻

要我三選一個壞心兒

你們都是我的寶

縱使我們吵吵鬧鬧!縱使我們有好長時間沒有相聚! 但是感情依舊在

只是

到底哪時候你們才要跟我ㄧ起坐在同一隊啦!!!!!!!

嘉北鼻~我真的有預感空空會在熱身賽上場 你要相信我

默契兒一直被嗆!我下次幫你問清楚!!!!!!!

壞心兒~你快點跟我ㄧ起去衝拉

哪有拍16張變成6張的阿! 你也太偷懶了~陽光照想騙誰,金先生你有沒有太不要臉!

可是看到聽到哩哩扣扣都覺得好好笑喔

你今天沒有出現!到底是怎嚜了????希望你還好 我真的好擔心你

結果。我被賦予了要做卡片的角色!希望我到時候做出來的可以符合大哥您的!

而且。我還要去找海尼根的照片!大張的 許嘉 快點提供給我啦啦啦!!!!!!!!

我開始期待那天了

恭喜你啦!當選了呢!相信依照你的技術 + 國際賽的經驗,你一定會表現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