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回到高雄,我的屁股真的是痛到不行!!! 回到家看到大家都在忙著大掃除
原本跟姐妹約好的時間,我就要晚點到,拖地的途中,嘉問我要喝啥飲料,還有要不要買給某人,
哈,照道理說我應該要買三杯的,可是因為大偶像都不會接受,所以說就掰
所以說最後,我就買了最基本最基本的綠茶給某人,哈 我怕他嘴挑
沒想到在我最後確定要出門前,竟然接到笨說他們已經練完的消息!!我都嚇死了
馬上衝出門,車也沒暖,就衝走了,我超久沒有騎車騎那麼快了耶,全神貫注,衝啊
手都快酸死了,紅綠燈拼命給我遇到,是怎樣!
到了球場,我都想拉屎了!超擔心我聽到的消息是 72 跟 6 都上樓了 那我還真的是欲哭無淚
結果,呼~~~還好還好,是說他們都還沒回來

我們先機哩瓜拉的聊天,哈 真的好吵喔我們,我都擔心等等上樓的人會衝下來叫我們安靜一點
詳細的出場順序我忘了,反正我就先用大概來說
先是看到了一群新人!sorry啦 新人我真的不認識 哈
所以說就跳舊人吧
烏那回來,笨妞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過去!最後當然是被我們推過去囉! 不過兩位真的好像父女10年後重逢,
就是尷尬到不行!哈 是說烏那也太愛喝咖啡吧的咖啡囉

再來是51,51。。。。出現的時候,某人也出現,真是嚇死我跟笨了!哈 害我們用很尷尬的聲音講話
據說他還一直笑笑笑!
還有呢!就是金鋒大哥走過去,真的太低調啦 !我都差點沒見到到底是哪位!
51跟嘉的對話整個也太好笑囉

是說嘉也太幸運了吧!因為新歡馬上跟著後面出現!只是新歡好安靜!
不過為啥我說我要拍第二張的時候,他要笑啊???? 是怕我又給他用16連拍嗎??是嗎 是嗎 

再來是YoYo回來了,只是我在叫YoYo的時候,陳峰民竟然還應答!!阿 慘了 我忘了恭喜他又添丁
下次去要記得
只是跟YoYo拍照真開心!雖然說我一度很擔心他在吃它的厚片之類的!

再來是蘇先生回來了!哈哈哈哈!我準備了一個大禮要給他。。。就是一杯飲料 + 垃圾
對他實在有夠好的真是不想說!
只是,一見面就用台語溝通,你真是遇到的球員裡面第一個跟我用台語溝通的!
不過卻很好玩!
跟你聊天真的好好玩,雖然我很直接說你有病! 哈 可是就是跟你講話很輕鬆,才可以如此啊
我都不好意思跟大偶像講這種話了!
跟蘇先生聊天聊了一震子,有兩位小妞以為在我後面低低估估的我都聽不到
我都聽到你們在說話了吼!
不過原來蘇先生跟冰小姐是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 還去看人家相簿太多人愛你囉!
不過我還挺擔心這傻子把飲料跟垃圾一起丟掉耶!!!!!

再來是林聖凱!是故意的嗎???竟然給我蛤那麼大聲! 嚇我啊??
說你一次還蛤第二次,真的是超故意的耶 台東人都降是不是 !!!!!
不過好人啦! 泡泡泡泡泡泡。。。。。泡溫泉是不是


跟林聖凱拍完,我只是想要回頭看,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我最帥氣的大偶像竟然從後面出現了
沒有包包,只有穿著帥氣的便服!!!!!靠 真的好看耶你
害我還不小心大叫出來,你說行李你拿回來了,哪有啊?又沒有看到 哈 你應該是叫人家幫你拿喔 大偶像
今天耍了貼心耶你!!!!讓我又更愛你了
工作不好找,那我可以當你的助理嗎???哈 超不要臉的
可是大偶像真的是不愧我支持你5年了就是不變心! 今年邁進第六年了耶 大偶像
是屬於你的6
你要繼續加油喔!!!!

再來是29~真的28歲怎麼這麼不像???是老了嗎????

李晉銘跟龍貓把拔是最後!拍李晉銘我很害怕,我不趕拍第二張,因為我怕被罵手殘
龍貓把拔大家都好愛你!!!你人真的很好 我忘了跟你的手臂告白! 下次記得提醒我

跟你們大家聊天的日子好開心!!!!!!
我好愛我的姐妹們喔

大老婆星期一去龍潭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吧吧!!!!!!

職棒20年,sorry啦  我要先染色了!!!我是在地高雄人,我要當熊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