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kQkIS

人就是這種三心二意的動物

在我走進店之前,我想要吃一碗鍋燒麵

在我走進店後,我點了一碗粥

下雨的時候

就是想要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東西

是的

今天就決定是你囉~

/tmp/phpZQzQnG

店名:粥朝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63號

 

電話:07-3457721

 

營業時間:11:00  -21:00

 

/tmp/phprHlUXZ

店內環境算是乾淨帶有小清新

不大

不適合多人聚會用餐

/tmp/phpuBRPkf

面對烹調區,是一個吧台區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用餐,就坐這區吧

/tmp/phpABoRVw

旁邊的人剛吃完鍋燒!

阿~是井字鍋燒麵!

下次一定要吃

/tmp/phpENWR6K

醬料餐具請自取

/tmp/phpFRyALL  

菜色簡單卻多樣化!

每一種都蠻吸引我的

 

IMG_0870.JPG

豬耳朵。30元

明知道在這邊吃應該是很貴的豬耳朵,我都是託我媽去市場幫我買一大包

可是今天就是特別想吃這個味

滷製過後

加點香油

特別美味涮嘴

 

IMG_0876.JPG 

滑蛋牛肉粥。80元

真的蠻大一碗的

店家都會在菜單上可以註明要不要蔥等等

蠻貼心的

IMG_0874.JPG 

 現點現煮

所以上桌的時候是熱呼呼的

撒上夠多的胡椒粉

很夠味

IMG_0875.JPG 

油條的份量不少

我蠻喜歡的

而且單吃不油膩

放在粥品裡面也不顯得油滋滋

IMG_0877.JPG  

吃起來味道我覺得很單純

粥本身的口感很順口

沒有米飯的感覺

就是燉煮到已軟爛的那種口感

IMG_0880.JPG  

如果硬是要雞蛋裡面挑骨頭

我覺得就是我找不到滑蛋在哪裡

有吃到滑嫩的蛋清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滑蛋不太一樣就是

 

牛肉很嫩

不會太老硬

雖然不到非常大塊

但是也是一片片的不是肉末

IMG_0872.JPG 

雨中適合我聽的歌曲叫做雨中的操場

下雨的時候適合吃的就是這一碗碗暖呼呼的粥品!

 

一直以來在公司這邊已經開很久了

第一次來吃

果真留下不錯的印象

 

你會發現他們合作很多外送平台

生意可是超好的呢!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