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早上痛苦過後>>>下午就是我的開心時間啦!!!!因為呢 下午 我要去看球賽>>>
原本想要先去華王等兄弟>>可是 我實在覺得 天氣會把我給曬死>>>尤其 馬呀 我最近真的是得了一種叫做長痣病
的病>>> 我最近的痣痣瘋狂長出來>>>所以我還是乖乖在家 等儀蒨小姐來接我>>>
之後 我們就在三點的炎炎夏日下 出發去澄清湖球場囉>>>一路上>>他在暢談他的育兒經>>>
哈哈 就是去兒童之家的實習經驗>>一直啪拉啪啦講>>>聽起來 整個都很快樂耶 就是 我本人覺得好有意義的暑假喔
要是我可以  我也很想跟他依起去實習>>因為我愛孩子 >>>沒想到 兒童之家跟我想的差好多喔
還好有他去實習 不然 我可能 都會一直活在我想像中的兒童之家吧!!!!!!!!
在蝦聊下 我們就來到了好久不見的澄清湖棒球場>>>哈哈哈 先去買票換票>>>很好心的售票員阿姨一直幫我們排好位置>>>之後弄好 我門就先去長庚買東西吃喝>>>>順便在那邊吹冷氣 聊天>>>>
時間差不多 再去球場>>>去到那邊 喔 看到的是好久不見的兄弟+la new 尤其因為我坐在兄弟
可以直接看到對面la new的休息室>>>所以我就一直很資的一直說>>>喔 小頭在跟我揮手耶 它在看我>>之類的
一直被人家瞪白眼>>哈 之後嘉嘉北鼻來了後 更是吵鬧了我們這邊>>>好吵喔 一直幫場上的人配音
可是 可憐的津平>>一直被我們說不可以打太好 打太好欠揍>>>倒是小頭 在我的保護下 哈哈哈 
可以盡情的打球>>>>反正我們就很吵的再看球>>>>之後中場>>發現咻咻遠先生出來練打擊 
當然就快速衝去後面看啦>>而且我們也有看到他老婆來>>女兒真的很可愛呀!!!!
到了八九局 我跟嘉嘉兩個更是瘋狂>>>一直要教練換代打>>就是要看到咻咻遠先生上場
果然 不負眾望 上場打出安打 我們根本就是瘋了呀!!!!!!!哈哈 雖然最後輸球 可是看到他上場打擊
就很開心>>>>今天的比賽 真是好看好看呀>>>聊八卦 分享生活也很開心
之後我們去外面等球員>>當然不是等兄弟 是等la new 雖然我手上拿著兄弟加油棒 身上穿著兄弟的衣服
可是 >>唉唷小頭都不會計較那麼多啦  而且我今天來是要送他生日禮物耶 他更是不能計較那麼多
就在宿舍那邊等>>>>>一開始 林津平走的非常快 我們回來 人都進去了  之後 阿賢回來 嘉嘉去跟他拍照 
可是阿賢整個變胖了啦>>>很誇張 哈哈 接著 在我們的目標以內的人 還有峰民
他跟他的家人就坐在我們旁邊聊天>>>可是 都不好意思打擾 最後是他上去宿舍放完東西又下來
有一位小姐 就做儀蒨心理超想跟他拍照>>可是都不敢>>>最後我半拉半強迫的情況下 我幫他叫住了峰民
拍了照>>>最後 就剩下我了 親親愛愛的石先生你可以快一點嗎>>>>終於 天空不知到打了幾個雷
滴了幾滴小雨之後 他才回來 這個很有名的人 一直幫別人簽名 拍照>>>還被問陳金鋒跟智勝的秘密通道
哈>>你給人家報料耶你>>>等到大家問完說完 才輪到我>>>>哈 我當然就是拿東西給他啊!!!
這個人的老梗 都不變一下的啦 問說 你到底有男朋友了沒呀!!! 我就說 沒有啊!!!!!他說 都大四了耶 都要畢業了耶
我就說 就沒有啊 從頭到尾都沒有交過>>>>>就等你介紹 他說 還事先不要交好了 先用功唸書
男人都會騙人>>>哈 我說 包括你嗎 他笑著說對>>>哈哈哈 有夠大膽的你 我就說
那你真的很強 騙了你女朋友騙了10年>>>>哈哈哈 很可愛耶他>>>>跟表現出來的人根本就是兩個人
之後 目標都達成後 我們解散>>>可是就在各自千車時 嘉說 看可不可以把許智強叫下來
我就大叫>>>結果 哈 真有人開窗戶看耶>>>可是是女的 該不會是許智強的女朋友吧 那就尷尬囉!!!!!!!!!
我們就快點離開現場>>之後跟儀蒨又殺到華王去 只是只有看到許閺然 莊瑋全 楊博任 阿山 郭一峰 冠任 林馴偉
這些人而已>>最後 風太大 回家了哈哈哈哈>>>>>

今天 超好玩的我的媽呀 好久沒看兄弟 好久沒有大叫大喊囉>>>>北鼻們 下次還要繼續瘋狂嘿

不過今天好忙喔>>>大家都愛我 都愛我在看棒球時 跟我講電話>>>>哈哈哈 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