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有一種人 就是 非常的有氣質 常常會去咖啡廳裡面去可能翻翻書啊  品嚐一杯LATTE 吃一塊餅乾~

而你也知道 有一種人 就是氣質還好  但是喜歡享受生活 偶爾去咖啡店裡面看他一本小品文學

然後你又知道 更有一種人 是完全沒有氣質 但是就是有著一股很ㄍㄟ掰的假文學素養 去咖啡廳讓人家誤以為~

(菸) 想當然爾! 我就是屬於第一種人啊 (誤) <<明明就是第三種



這次要介紹的咖啡廳 是位於新田路 跟自強路交叉口  又在漢神百貨後面 ((你看 逛完百貨又喝下午茶 超貴婦的啦!!!))

店名:Liviner Cafe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51號1-2樓

電話:07-21556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3:30   週六至週日10:30~00:30

其實我之前就看他家看好久好久~ 誰叫這麼漂亮的建築物一直吸引我! 白色的建築物 誰也看不出來他的前身是一家燒肉飯店
似白色液狀的柱子 讓我不禁想到了糖果屋的劇情   感覺一咬下去 白色巧克力的外殼 裡面香草醬會滿溢出來 ((從此可見 我真的很愛吃))

裡面內層更是有好多小甜點 尤其是他們家很著名的方形泡芙 

  

真的是很可愛愛愛 而且口味也有好多種  雖然我還沒有每個都吃過  但是除了我本身不愛草莓外 其他我都好想給他一個一個殺回家!
只是好可惜的是今天我原本想要吃抹茶紅豆!!! 店員卻無情的告訴我背桑的消息  ""除了抹茶紅豆 其他都有喔""  
你說 是不是好哀桑!!!!!!!


通過了蜿蜒的樓梯 映入眼簾的是用餐區的二樓 !


紅白的色調  簡單卻又不失氣質 坐位區算蠻多的 多屬於雙人作居多 當然 也有適合那種*海 或者是廣*大公司開會使用的長桌
((只是誰會來這裡開會啦!!機密都被聽光光 人家說隔牆有耳 這裡根本不需要隔牆 ~~~~))


每個桌子也都好可愛 附有一點設計感 又簡單


不管是雙人座位 還是單人座位  隊 最酷的就是他們這個單人座 ((應該是單人吧 !!!)) 超可愛啦   


裡面的佈置處處可見電話。不管是幾百年年代的電話 他們都盡量給他有擺出來  可別以為他就只是裝飾品  要買回家的也是口以捏
看的我都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只是 ~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一台智慧型手機  但是以前的電話還是有一番味道存在

裡面擺設計東西雖然不少 但是卻不讓人感到雜亂!



 

餐具擺在公共區  請您自行移動你的卡窗  去拿取一下  一個MOVE ~


他們採用半自助式點餐, 你於一樓入口處先行點餐 會給你號碼牌之後 上樓就會有人幫你送上桌!!!



不得不說 他們家處處都是小人啊  (驚)
是真的咩!!!!!!!!!!!!!!!!!!!!!!!!!!!!!!!!!!!!!!!  不管是杯子 還是一些小擺設上面 都是小人呀 ~~~~
那翹臀真是讓人想打他一下 



好 來看食物吧 我廢話好多~~~  不過我也才來幾次 所以累積的食物照還沒有很多 所以我會慢慢補充


香草奶油。49元


裡面的冰淇淋冰冰的口感 雖然是甜的 可是卻不會太膩  狠有吃泡芙的感覺 可是呢 洞a動a  他外皮可不是泡芙 讓我感覺很像丹麥麵包
雖然薄薄的一曾 可是很有嚼勁  不會一咬就斷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是冰淇淋的關係


上面一片白巧克力  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 好少女呀 (飄)

拿鐵。120元 (好像) 

你看 是不是連杯子上也有造形  真的好可愛 !
拉花基本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搖晃過後  所以 都沒有花了 (冏)  不過他們家拿鐵的奶味很濃 而且 整杯上來是燙的耶 


如果再冬天喝 一定很溫暖 ~ 幸好 雖然現在是夏天 可是有冷氣 也免驚
咖啡味道沒有因為奶味而失去  真的很難想像他是平常我在外面常見到的金礦咖啡旗下的企業之ㄧ

好啦
或許味道是一樣的  可是換個地方喝飲料 就會有另外一種口感呀!

鮮奶茶。120元   ((他的本名不是鮮奶茶 我忘了他的本名 所以我給你他的藝名~))

我覺得奶類就比較失敗哩  雖然上桌的時候 真的色調好美   但是喝一口 (忘了補充 我點微糖) 不.............這是無糖吧
首先 沒有奶味 是第一
第二 紅茶味道非常的淡 沒有什麼紅茶味品嚐
第三 因為上面他有咖啡豆 所以喝到之後我只有喝到咖啡豆的味道
第四 冰塊真的好多~~所以他融化掉之後 我根本就是喝冰開水

為什麼讓我失望哩 哭哭

水蜜桃微氣泡。100元
 
水蜜桃味道我覺得相當的淡薄~ 彷彿陶淵明般的淡泊名利!  水蜜桃味道雖然蠻香的 可是 喝起來卻有點像是水蜜桃水的感覺
氣泡雖然叫做微氣泡  但親愛的 你太微囉 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 我覺得雖然目前有喝到兩個我不是很愛的  可是 他們家熱品 + 甜品 讓我很喜歡
我還是會繼續來用餐 哈哈

ㄟ對了 要跟你們說 他們家真的好用心 連外帶的杯子也很用心
雖然有時候我們外帶 大家外表看起來是一樣的造型
可是它裡面可是有暗藏玄機唷!
   
你看 就是這片錫箔紙~ 他把喝口處都封起來了~ 所以 如果你沒有把他硬扳開的話 嘿嘿 他是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縫隙的唷 


但這不代表 你讓他上演 翻滾吧 熱杯 他還可以保持完好!!
只是你在騎車或者是走路時 他不會溢出來  


貼心小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