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今天笨ㄦ要來找我 今天是我們的代訓天>>喔不 是這兩天都是變成我們的代訓天
早上接到笨的電話說他上車了 過沒多久 宓就打電話來了 噗 這小妞也太早
2點才要開始的比賽 這小妞目前差不多10點多他就跟我說他到台中了 不過因為我要帶笨 所以沒有先去找他
等到笨之後 我們就前往台中球場前進>>>哈 今天目標是要看許智強 老天爺都不知道我們多久沒有見到他了
從春訓到現在 差不多已經快半年囉>>>不過很巧 笨ㄦ兩次上台中 兩次都遇到國中生基測>>哈 所以一中街都很擠
我們買了午餐之後 就進去球場 哇屋 看到許強好開心喔!!!!不過一進去 見到宓 當時我們站在LA NEW 3壘這邊
結果就聽到沈亞倫先生在那邊講不知道在講啥>>>我就一直聽不清楚 一直在那邊什麼球??? 之後聽懂了 就是他問我們說 我們是來看王鵬齊嗎
恩。。。並不是喔 哈 我就很故意的回答他說 來看你呀>>其實我昧著良心說的!!因為我目標真的是許智強呀!!!
不過我跟笨之後說 還好 還好我們知道王鵬齊是誰>>不然等等要是回他說 王鵬齊是誰呀!!!那不就尷尬了
接著我們就在那邊看練球啊 順便吃我們的午餐>>>吃吃吃 太陽一直跑出來 好熱喔 可是坐在本壘區又看不到他們練球>>
所以我們頂著艷陽 在記者區那邊看球囉!!!!!哈 不過沈亞倫先生很搞威耶!!每次出來練習一下 就要講個話
我記得 它第一次經過我們 說了"哈哈" 噗 哈幾點的呀!!!之後又說"ㄟ幫王俊文加油一下" 我就跟他說那你先講>>
它就小小聲的說 王俊文 >>因為太小聲 我不喊 所以他就又講了一次 還是很小聲>>之後 受不了了 我就跟他說
要是你上去打 我就幫你加油 它說要加尖叫>>我說OK 因為我們在場有四個人 他就說四個都要喔>>哈
對不起 姐妹們 把妳們拉下水了 不過 他也沒有上場哈哈哈 可是他竟然還跟我們說看球不要講話
噗>>你想太多了 不講話的話 就不是我們了!!  戰況一直很激烈>>>曾經一度中信還超前
不過我覺得看代訓的好處是勝敗我都不會看的很重>>哈哈因為代訓就好像來玩的一樣
不過中信打了一支全壘打 哈 我跟笨都ㄧ直笑 不是笑投手被打 而是許強整個人就站在全壘打標竿前面傻掉>>
真是可愛耶你>>>不過他原本的100%上壘率 被我一說就剩下50% 真歹勢!!!!哈 不過最後LA NEW還是贏了呀
出去外面等球員時 喔 我們一直在注意林哲雄喔>>應該是 因為呢 在我們要出去買東西時 一直聽到葉俊麟一直在叫阿雄阿雄
可是都沒有人理他>>自然而然就串起了我的好奇心>>一看之下就知道阿雄是誰囉!!!!
喔不過我要抱怨一下 台體的飲料販賣機有夠爛的!!!只吃5塊錢喔!!我門投了差不多快500元
就一直掉出來!!!!機車耶 結果只買到一瓶水瓶座!!!最後還好是清心救了我們 哈
不然連原本要買給許強的飲料 都變成溫綠茶了呢!!!出去外面 先看到沈先生>>
可是因為一開始沒有要買飲料給他 最後 >>就我跟笨一起喝一杯 把一杯給他 哈
不過我跑去跟他說ㄟ我要拍照 它竟然想也不想就跟我說 我知道啊!!然後呢
就問他 你幹麻改背號 變成26 他說 有嗎 明年就25囉>>我說好 我等你 哈哈哈
之後是許強 許強出來我跟笨眼睛都亮了>>哈 快快跑去找他 我先跟他說 我不要你在比
你可以換一個姿勢嗎 他想了一下之後 比了YA 好吧 這個姿勢可以維持半個月>>哈哈哈
之後拍完 跟他聊天 + 跟他講我們的名字 不然他都只記得臉>>>
但是今天的許強好官腔喔!!!!哈 你醬都不像你 之後王鵬齊說要拍照>>可是因為覺得有些尷尬
硬是把許強拉近來 哈哈哈 許強人真好 真好真好!!!!回到高雄再相見囉
哈哈想到一件事情 今天我們似乎對LA NEW的阿咪 特別有印象喔 笨

晚上回到東別 嘰嘰喳喳的聊天 我們四個女生+一隻狗 在我的房間吹冷氣吃晚餐>>好開心>>
睡覺前 聊天也聊的好開心喔>>因為我想想 好久沒有看到宓了耶 看到你 是去年了八>>哈哈好誇張喔!!!
我們怎麼會那麼久之後才又見面呀!!!!可是 講話都沒有代溝 我們依舊是批哩啪啦話題不間斷>>>哈
就醬子 看電視 聊天 聊到了快4點了吧 有嗎 還是3點 反正很晚 是因為明天要去斗六我們才睡呢>>>哈哈哈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