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03.JPG

有時候你看到多年以前的文章還在庫存處,點開照片一看"阿~人生真的是隨時都在改變...每個時期拍照、喜歡的感覺都不一樣"

就像現在很多人會滑IG(包括我)而我卻還堅守在部落格

我自己喜歡快速瀏覽,但自己沉浸的時候還是喜歡打打文字

快時尚、快生活、快瀏覽似乎跟我有點距離,我還是喜歡放慢腳步的生活

 

價格....品項也許已經更改,但是我相信海咖啡還是繼續堅持著他所堅持的事情

DSC_9234.JPG

店名:海珈琲 海とコーヒー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26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mi.to.kohi

DSC_9208.JPG

你說這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店?我認為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只是有沒有被這社會同化或者是掩飾了自己

與姊妹一起閒聊的下午,變得很珍貴

在海咖啡可以感受到悠閒,但是記得講話音量要放低

DSC_9231.JPG

有一些特別的規定:不限時、不接受訂位、可預約包場、不接受五人以上的團體客

DSC_9230.JPG

室內的燈光帶點暗,但是卻是令人放鬆的氛圍

DSC_9229.JPG

東西帶點復古、又令人玩味

 

菜單僅供參考,為我之前用餐時的價目

是採取掃QR CODE來看完整菜單,再至櫃台點餐即可

DSC_9213.JPG

衣索比亞科契爾 牧羊人厭氧日曬(淺焙)。140元

海咖啡依照時令季節、以及品質會挑選不同的豆子提供手沖服務

駑鈍的我必須要透過介紹,才能一一的品味出箇中的風味

但是我一直覺得喝手沖單品豆就像走迷宮或者是掀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有趣

令人有探索的感覺

DSC_9192.JPG

拿鐵。130元

還是喝回我最熟悉的拿鐵吧!我好愛喝咖啡,卻一直繞來繞去還是拿鐵

但是拿鐵有趣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藉由奶香來品味出咖啡的各種香味

被掩蓋?不被掩蓋?咖啡偏酸?或者是咖啡是中深烘焙?都很有趣

 

海咖啡我覺得他的拿鐵風味比較偏咖啡味道重的風味

不帶苦、不帶澀,不會被鮮奶掩蓋咖啡的風味,卻也非常順口

DSC_9204.JPG

奶茶。140元

姊妹就是奶茶控,看到奶茶必點!

不過雖然這樣說,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到咖啡廳喝熱的鮮奶茶啊XD只是這次我們就是交換著喝,大家都能喝到不同風味

DSC_9205.JPG

上面撒著肉桂粉,說真的肉桂的風味也是我長大之後慢慢接受,甚至到現在熱愛肉桂捲

但這肉桂味不會造成奶茶任何味道的流失,反而是多了一個香氣

順口的奶茶不澀口的茶香,非常值得推薦

DSC_9201.JPG

肉桂捲。100元

海咖啡的肉桂捲據聞是高雄前幾名好吃的肉桂捲,身為肉桂捲控的我一定要品嘗看看

不過因為自己技術太差XD燈光掌控不好,結果害肉桂捲顯得有夠黑

DSC_9200.JPG

大小我覺得是一般大小

但是上面塗層的黑糖搭配肉桂讓我喜歡

完整的結合於肉桂捲本體

些微之中帶點脆,卻能快速吃到肉桂捲的柔軟與扎實

DSC_9211.JPG

海咖啡的肉桂捲真的好扎實,每一口都能吃到一層一層的"捲:感

同時兼具著帶點細緻帶點酥的口感

好吃!

DSC_9222.JPG

檸檬塔。130元

如果說肉桂捲的黑糖香甜順口,那麼檸檬塔可讓人酸中卻又討喜

撒上檸檬皮碎片,視覺上、口感上都有所影響

DSC_9226.JPG

沒有添加太多的吉利丁,走的就是扎扎實實的路線

帶點酸、卻又滑順,餅皮的酥脆帶點中和的感覺

搭配咖啡喝起來,剛剛好!

 

以上

我非常推薦如果你是想要好好享受一個悠閒時光、靜謐的空間、好喝的咖啡,我很推薦海咖啡

雖然鄰近駁二、渡船場,但是卻有一種獨出一轍的感覺

走進去的瞬間,讓人彷彿進到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進入一個....與咖啡談話的空間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