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unlucky

首先呢!!是我沒有跟到你們回學校團的回鼓山~因為我要工作
再來呢!!今天是月底了,所以要開發票好去弄應收帳款~可是我今天鬼打強,我寫錯了好幾張!!!!哀
更來呢!!今天去上海銀行。華南銀行。台灣銀行。除了華南銀行外>>>>其他兩家的服務態度都差到不行!!!!
再來呢!!今天我去領錢,結果。。。我竟然把錢給弄破了!!!我把1000塊錢給撕破了
再來呢!!今天下班後去加油,大家應該知道我的小50,知道它加了多少油嗎??????哇咧 180塊錢
是油箱太大還是怎樣??????????

這。就。算。了 

晚上跟我妹去逛漢神,逛的很開心,我要買兩雙高跟鞋!!!!!!!

就在逛完之後,在停車場要找鑰匙騎車。。。。。阿阿阿阿阿阿我的鑰匙不見了
我的陳致遠鑰匙圈,我的兩支機車鑰匙>>>>都不見了
跟我妹快速跑回漢神服務台>>>>結果小姐跟我說沒有人拿回來
要我寫遺失單>>我竟然鑰匙兩個字忘了怎麼寫!!小姐還說他幫我寫好了。。。。。。。。。。。。。



我今天真的很unlucky~今天送走了Karan去澳洲,明天要去幫Viva送機

I will miss u!!!!

開始工作後,才發現,我錯失了好多跟大家一起出門的日子,難道真的要像我跟小花說的

工作之後,回家都癱了根本就不想出門>>>>>>

拜託。你們不要因為這樣子拋棄我!!!!!!!!我也是很想跟大家出門的.....只是 一天抗戰下來真的很累

即使是在自己家公司!!!!!!!!

還好還有一件事情直得我開心。。。。就是 米迪亞 + 兄弟今天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