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身體非常之疲憊,所以我今天就不上msn啦!!!! 所以 朱同學 快點準備睡覺>>不用等我了

昨天跟瑋寶是這禮拜他去新加坡之前,我們最後一次碰面,一起去買衣服 買鞋子

買了同樣的衣服,同樣的鞋子!!!在你去新加坡後,我會很想很想你

真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太晚把我們兩個放在一起!!!!!

家住那麼近,常去的地方那麼相同,怎麼會到最後才認識?????????

和你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真好

26號等我等我等我喔>>>>>

收到了鴨寶貝給我的三層肉,真的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不釋手阿

只是上輩子的情人 + 你推薦給我的情人 真是有夠讓我想抓兔子的

但是那塊豆腐還算不錯>>冰

結果今天的重點是啥????? 我今天投了一份履歷,是用寄的! 是我另一個夢想工作的一份

但是 地點是要去台北上班,說真的>>>如果真的有入取,我大概還會考慮一下八!!!!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那種太快的生活步調!!!還有比高雄高的消費~

至於是什麼工作>>>我的親愛的們,你們來問我 我會跟你們說的

因為我怕之後沒上結果鬧的大家都知道,超尷尬的!!!!

不過,最近職棒圈炒的好沸沸揚揚,洪老先生竟然說要把兄弟象收起來 要是明年虧損幾千萬的話

還有 劉老大竟然也說要跟進!!!!!PLS~

兩支我最愛的球隊都這樣子說了,你叫我以後怎嚜看棒球??????

兄弟象的那種熱情,那種球迷凝聚的心情,球員的不輕易放棄,你說這種球隊要收起來 叫我們怎麼捨得

收一支球隊,其中有多少人會失業??????

好的球員有人收走,那那些平常苦無上場機會的呢??????你叫他們何去何從?????

我知道經營很難,很辛苦,虧錢也不是辦法

我很欣賞倪福德說的一句話:300個球迷也是球迷阿!!也是要表現好給他們看

我很喜歡聽到小頭 + 王勝偉跟我說,很開心我一直支持他們

中華職棒有太多讓我割捨不下的東西,認識一堆朋友也是從那邊開始,笨 宜 嘉 欣蓉 宓 米吉 若穎。。。。

還有好多好多人,就是這個熱情的東西把我們大家結合一起的不是嗎????

真的好希望中職可以在經歷了這麼多的風波之後,好好的走下去 我沒辦法接受還有哪些我喜歡的球員離開

哪支球隊解散,哪個人又涉嫌什麼什麼!!!!!!

有進場的球迷們,也請好好的為場上的球員加油,你們的加油聲,真的是他們最大的動力!!!!!!!!!!

中華職棒。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