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很客套 哈哈哈哈

我在外面睡覺 是完全不敢睡過頭 ((當然 除了跟BG之外! 畢竟我們都已經一起睡過很多次了呀))

早起 弄弄  又很客套的 很準時吃早餐  ((我真是虛假))

今天上的課程有

麗君姐 來講青年公共參與

還有 前市長 謝長廷先生 來講課耶! 記者朋友啥都來了。
我必須說 我超愛謝長廷先生的.....在他當高雄市長以前 他是誰 我不認識  我知道他 是從陳進興那時候開始
我ㄧ開始以為他只是個律師。沒想到竟然是跟美麗島 事件啥都有關係的人

他是很有趣的一位政治人物,儘管 最近因為參選事件 道歉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跟年輕人貼近距離的感覺
妙語如珠 是我對他最大的評語跟印象

對於高雄的貢獻。一筆也都不能少。愛河 是最重要的! 因為 乾淨程度 真的是我們當初無法想像到的

只有1個小時的講課不夠。好希望之後還能多聽幾次他上課


另外重頭戲 就是 許立明前新聞處處長  跟  蔡岳勳 蔡導的蒞臨

講著行銷高雄。我心中不自覺問題一個一個出生
最care的 還是工作問題。因為我很喜歡電影工作類 或者是 有關於藝文活動的工作
所以我很想要在我的家鄉 高雄 找到類似的工作
但是 高雄這類型的工作真的是少之又少   文藝活動也是到了最近這幾年才蓬勃發展
號稱文化沙漠的我們 正在轉型
痞子英雄 造就了 行銷高雄。
所以聽著蔡導 對高雄的一些遠景  我真的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見到 高雄打造成好萊屋 的樣子
希望我們有更多的文化產業可以移入高雄!

不過經過這兩天。我真的徹底的知道  我真的適合的東西 是屬於"文的東西"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分組報告。我們這組相當的團結  儘管雅惠在最後關頭竟然 撞傷了他的手指頭  但是我們還是順利完成了報告
並且得到第一名

我們的海報還被採用 哈
標語也是 "把高雄菊起來"   (同舉)

而我在製作這張海報時,我腦子的Idea源源不絕  我發現 要我提出提案我OK  只要不要叫我跟人家議價 啥
我很害怕跟人家說到"錢"
我覺得可能跟我從小到大的生活有關係吧 ! 錢這種東西 總是讓人喜歡讓人恨

所以當我ㄧ開始說我想做文藝工作時  我爸是第一個說 我會餓死的人

當時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誰說一定會餓死

我工作 不僅僅是為了錢  更是為了我心中的滿足感 以及 我的榮譽感

人各有志  

行行出狀元

所以我不覺得有哪一途 一定會餓死  哪一個工作 一定會失敗 成功 是好 是壞 在個人



經過這兩天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 我是不是要參與政治  要去輔選 OR 參加民進黨

其實並不是

就像我ㄧ開始說的 我只想擇其賢者而選之

我利用這兩天的課程 ((免費)) 去獲得 無價的學識

學到我真的喜歡的東西  認識一些一起努力的朋友  這樣的獲得  是比我花好幾千塊去外面學習  學習到更多東西

所以你問我以後還會不會參加類似活動

我會說

Yes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