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93.JPG

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想要跳進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洞裏面去讓自己擁有更多時間?或者是跟奇異博士借一下時間寶石?

我知道要熬好喝的牛肉湯不僅需要時間,更是需要挑選好肉、以及好功夫

所以聰明靈巧的我立刻就想到了我的美食好朋友"大成享點子"來為我端上一碗好喝的牛肉湯

 DSC_5671.JPG

大成享點子-獨享牛肉湯(紅燒/番茄)

哪裡買?https://reurl.cc/AdN9zQ

DSC_5673.JPGDSC_5672.JPG

momo在5/15-5/30有活動,很應該要多買一點XD

 DSC_5669.JPG

我是個對牛肉湯很嚴苛要求的人,特別是對肉有所要求;以我這個牛肉控來說,所有的肉我都蠻喜歡的,唯獨牛腱肉是我非常挑剔的

可能過去家人煮的牛腱肉都過乾或者是會卡牙縫等等,讓我品嘗不到那股鮮嫩細緻,但是大成享點子的獨享牛肉湯卻是讓我大洗牌!也因此我超級推薦

 DSC_5678.JPG

不用自己熬高湯熬到大珠小汗的,如果家裡沒有悶燒鍋、壓力鍋就要開著爐火等著7749小時,不僅耗時又耗力,瓦斯費還很多

大成獨享牛肉湯以濃郁高湯為呈現,喝起來的風味真的很美味

 DSC_5689.JPG

以紅燒為例~以牛骨下去熬煮高湯,搭配眾多的香料一起熬煮,湯頭喝起來不僅夠味且帶有濃郁紅燒風味

很多紅燒風味都會過鹹,喝不到牛肉的鮮甜滋味,只能喝到醬油死鹹味

DSC_5677.JPG

但這一包真的不一樣,不僅喝的到很有層次深度的風味之外,不論是加麵還是泡飯都很優秀,而且越喝越涮嘴啊

 DSC_5692.JPG

那番茄湯頭呢?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蕃茄是一種害怕體質!但是只要不要讓我看到本體基本上我現在是都可以嘗試的~

而這一碗番茄牛肉湯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香甜

DSC_5680.JPG

沒錯,它有著番茄的果酸與果甜,搭配著西式的香料一起燉煮,是我們吃西餐很常喝到的湯品口味

瞬間差點以為自己在西餐廳呢

我個人認為這一碗湯品小朋友應該也會挺喜歡的喔

 DSC_5685.JPG

以牛肉湯來說,我覺得大成獨享牛肉湯的肉算很大塊,而且結實好吃

燉煮得非常入味,每一口都蠻啾西的,不會讓人有乾柴的感覺

 DSC_5687.JPG

番茄牛肉湯的牛肉則是帶一點滑嫩的筋膜~我個人超愛的!不會油膩反而帶點Q彈

越吃越喜歡

 

可以再自己添加蔬菜、麵條或者是像我直接放入水餃做成牛肉湯餃也是很美好

雖然說是獨享包,但是與家人分享的美食吃起來更加美味

 DSC_5676.JPG

喔我忘了說,紅燒牛肉湯的確是我個人獨享,至於番茄牛肉?則是交給父子倆去分享囉!(笑)

看來台北牛肉麵節票選出來的好喝牛肉湯果然名不虛傳

大成享點子牛肉湯讓我在家就能吃到最牛的嚴選牛肉湯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