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BLOWG  

姊妹被大數據洗版,我也被大數據洗版XD

所以我們兩個又開啟了嚐遍貝果之旅

這次吃到的貝果是跟我的愛店名字很像的貝果,到底滋味怎樣呢?跟著我來看看吧

 

店名:Golden Brown布朗主廚貝果

電話:02-86675256

官網:https://www.goldenbrown.com.tw/goldenbrown/index.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brown206

 DSC_9473.JPG

布朗主廚出身烘焙世家,從傳統的麵包店開始,旅居世界各地,吃遍各地的麵包,最後發現"貝果"是他最喜歡也最拿手的麵包

所以回到台灣之後,耗費了幾十年的時間研究出屬於台灣人會喜歡的口感貝果"鬆軟"

低溫發酵20小時候的麵團製作,堅持一定要滾圓的程序工法,打造最佳的貝果滋味

DSC_9481.JPG

這麼堅持的貝果,讓我非常有興趣!所以結合訂購多少錢後的免運,訂了幾款自己喜歡吃的口味

也順便為自己的貝果人生做了紀錄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一來突破口味吧

DSC_9476.JPG

脆皮起司(無夾餡)。38元

這是屬於沒有夾餡料的部分!

結合了切達、帕瑪森、馬茲瑞絲三種起司的起司絲,灑落在貝果上面一起烘烤,出爐的顏色非常金黃亮眼

起司烘烤的程度也恰恰好到位

 

吃起來鹹香度適中!是屬於重口味卻又不會膩口的滋味

外酥脆內軟綿,可以自己再切開夾內餡,讓層次口味更加豐富

 

不過如果讓我平心而論的話,我會覺得布朗主廚的貝果體會比較偏麵包類型,缺乏了一點貝果的韌性與彈牙口感

DSC_9462.JPG

金沙OREO。46元

這個口味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原本會擔心是不是很甜很膩,畢竟是金沙OREO,不過意外的在烤過之後的巧克力香相當逼人

讓我想要大快朵頤

DSC_9464.JPG 

不過讓我一百個問號的點是....這是OREO????

是我誤會了什麼~還是我太久沒吃OREO

但是口味是跟OREO幾乎99.9%一樣

 DSC_9465.JPG

選用德國KIRKLAND柯克蘭榛果巧克力醬結合巧克力餅乾

吃起來香滑又脆口,香甜的感覺、不膩口的巧克力~真的很不錯

 DSC_9490.JPG

不過我真的覺得貝果體就是屬於比較有空隙、不是我喜歡的扎實感那種口感!

  DSC_9479.JPG  

奶油香蒜。58元

這個口味是屬於葷食!所以如果是吃素食的朋友可能就要繞道而行XD

滿滿的香蒜醬塗抹在貝果中,在烤箱加熱的時候我聞到陣陣的香蒜香味撲鼻而來

DSC_9488.JPG

 

布朗主廚的貝果一樣是冷凍可以存放一個月,不用退冰就可以直接加熱

香蒜醬是布朗主廚自己磨成泥、使用頂級的奶油以及新鮮巴西里一起製作而成,吃起來真的很香而且不嗆,嘴巴也不會留下太重太可怕的蒜頭味

是蠻溫順的香蒜香氣

但是整體吃起來會是屬於比較偏濕口感的香蒜貝果!如果你是追求大蒜麵包那種脆口感,我覺得布朗主廚比較不是那類型

 

DSC_9483.JPG

海派甜心。53元

這是我最喜歡的風味!超級好吃,超級激推!

而且我覺得除了好吃,更是兼顧健康

本身因為用料單純,而且天然無添加,所以也可以給小朋友食用

當然要注意看小朋友本身進食狀況,畢竟有堅果,也擔心過敏,所以家長要自行評估

DSC_9467.JPG

以海鹽焦糖醬搭配重乳酪醬,鹹甜鹹甜的口感,超級涮嘴,甚至無法自拔(笑)

更重要的是布朗主廚的堅果是選用可夫萊的頂級綜合堅果

本身可夫萊就是我的愛牌,所以搭配起來根本就是叫我必吃不可

 DSC_9468.JPG 

有著核桃、胡桃、南瓜子、腰果、杏仁、瓜子六種堅果,咬下去真的是超香

不僅有著清香的堅果香,結合焦糖海鹽乳酪醬,多層次的滋味、多層次的口感,任何時候吃一顆都覺得超健康超滿足

 DSC_9484.JPG  

藍莓重乳酪。53元

滿滿的藍莓餡搭配上乳酪,天啊!這味道可以說超級邪惡!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滋味

酸甜之中搭配著乳酪的香氣

濃郁又綿密的滋味超級涮嘴

 DSC_9471.JPG 

由主廚親自挑選的頂級野生藍莓製成果醬再佐以奶油起司~是小朋友也會熱愛的邪惡滋味

我有先烤過之後才吃,我覺得比較好吃喔

 DSC_9472.JPG

不會油膩,中和著麵包吃會稍微好一點,但是整體來說甜度還是稍高一點

 

 DSC_9460.JPG

奶油草莓。53元

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滋味~也是我們大人回味童年時光的最佳貝果!

以原味貝果佐上Kirkland美國頂級奶油+法國Bonne Maman天然草莓果醬=最佳香甜滋味

美國USDA認證的AA級奶油在烤過之後帶點乳香鹹香,很香滑~搭配上無添加的天然草莓果醬甜鹹甜鹹的剛剛好

DSC_9459.JPG

 

彷彿是在嘴中吃著草莓牛乳的那種香濃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是小朋友下課後的最佳點心~

 DSC_9477.JPG

貝也納-經典奶糖。48元

這個口味不僅小孩入迷,我也超愛啊!!!!真的很邪惡這個貝果

而且是退冰之後直接吃也SUPER好吃~

沒食慾的時候吃,也真的很開胃

DSC_9489.JPG 

濕潤的麵包體加了歐洲的頂級奶油,搭配上砂糖顆粒,你懂得那種滑順又帶點脆口的滋味,超超超好吃!!!!

是經典的維也納麵包的吃法

DSC_9487.JPG 

貝也納-咖啡核桃。53元

以綿柔的咖啡醬佐上奶油,非常厚實的塗抹上貝果中

你看,那個厚度大概有1公分厚,咬下去的感覺一定ber棒

DSC_9457.JPG   

核桃灑落在咖啡佐醬中,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咬到核桃的脆口感

咖啡味道濃郁但是不會苦澀,也許是因為中和了奶油變得更順口

咬下去那核桃的香氣清香,更加迷人

也是多層次的口感滋味,早餐吃起來也很適合

 

以上

如果問我布朗主廚我覺得怎麼樣呢?

我覺得它的餡料滋味還不錯,有幾款我真的很推薦,例如:咖啡核桃、海派甜心等等

但是貝果體的口味我本身不是太喜歡,我覺得比較屬於麵包體的蓬鬆感,少了一點我喜歡的韌性、與彈牙

口味口感就看個人,非常主觀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