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aYvzK

 

其實我接觸滿誠蜂蜜已經有一段時日了,並不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蜂蜜一直以來就是我非常喜歡的好品質蜂蜜

也因此當我想要品嘗蜂蜜蛋糕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莫過於就是滿誠蜂蜜家的蜂蜜蛋糕

這一次滿誠蜂蜜與最療癒系的貓咪:麻吉貓做了聯名蜂蜜蛋糕

一個是超純超美味的滿誠蜂蜜,一個是最可愛的麻吉貓

兩者一起到底會迸出什麼火花呢?

 

店名:Worthbee滿誠蜂蜜

電話:02-22573753

營業時間:10:00 -17:00

官網:https://www.worthbee-hone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rthbee

DSC_5577.JPG

滿誠蜂蜜擁有40多年以上的養蜂技術,對於蜂蜜有著一定的堅持與品質呈現

並且使用百分百的純正蜂蜜,未加一滴水,同時以珍貴的中期蜜作為呈現給每位愛滿誠蜂蜜的饕客作食用

由於滿誠蜂蜜擁有國家甲級蜂蜜標準以及多項檢驗認證,確實是無農藥、無抗生素!因此,每當滿誠蜂蜜有了最新的產品,我一定會手刀前往搶購

這次,不僅結合時下年輕人非常喜歡可愛的麻吉貓作為聯名款,同時還是採用五倍濃郁的蜂蜜來作為此蜂蜜蛋糕的呈現喔!

滿滿的誠意,盡在滿誠蜂蜜!

DSC_5571.JPG

麻吉貓x滿誠蜂蜜-滿誠養蜂場カステラ五倍濃厚蜂蜜蛋糕。

別懷疑!當你收到五倍券的同時,滿誠蜂蜜也要給你五倍濃郁的蜂蜜蛋糕以及五倍幸福感

不論是與朋友的下午茶、與家人的甜蜜時刻,或者是小朋友下課之後的點心都是相當適合!

滿誠蜂蜜特別聘請日本師傅幫忙製作這一條條的聯名蜂蜜蛋糕,在地的食材,非凡的師傅打造出最濃郁的滋味

DSC_5574.JPG

滿誠蜂蜜的蜂蜜都是由滿誠養蜂場直送的純蜂蜜,因此蜂蜜的品質我非常的有信心

並且使用日本有機紅蛋打造最濃醇香的滋味

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養蜂場直送的純蜂蜜蛋糕

DSC_5578.JPG

滿誠養蜂場カステラ五倍濃厚蜂蜜蛋糕包裝盒相當可愛!不論是自己吃、送禮都相當可愛

甚至我覺得當彌月禮也很不錯!

對於即將到來的過年,可以與家人在家一同品嘗滿誠養蜂場カステラ五倍濃厚蜂蜜蛋糕,何嘗不是一種滿足呢?

DSC_5582.JPG

麻吉貓可愛又帶有療癒的感覺,讓滿誠蜂蜜不僅結合著40多年的專業養蜂經驗,同時也能創新的打入年輕人的市場

讓吃蜂蜜蛋糕變的是一件很CHILL的事情

DSC_5583.JPG

滿誠養蜂場カステラ五倍濃厚蜂蜜蛋糕寄送到家裡的時候為常溫蛋糕,裡面放置著一張小卡!清楚的標示出爐日期以及保存方式

常溫2天、冷藏7-10天,以一種新鮮產地直送的方式到我們手中

DSC_5591.JPG

對於滿誠蜂蜜蛋糕來說我覺得相當驚艷

以我的認知來說蜂蜜蛋糕只要放置到冰箱,再拿取出來,自然它的毛細孔中就會充滿水分的滲透而顯得較為沒有彈性

但是滿誠蜂蜜蛋糕卻是冷藏過後更佳的彈牙

我想這與它蜂蜜含量是市面上的五倍濃厚有相當大的關係

DSC_5572.JPG

比市面上蜂蜜蛋糕多五倍濃厚的蜂蜜製作,讓打開盒子的時候陣陣蜂蜜香甜飄香而出

讓我感覺到那股濃醇的感覺,因為蜂蜜本身無添加,因此味道是真的非常的單純

DSC_5573.JPG

蛋糕本身非常的扎實,而且細緻

色澤飽和的非常讓人食指大動

DSC_5592.JPG

記得喔!如果想要切得漂亮,可以在刀面先噴上一點水分才比較美麗喔!

DSC_5589.JPG

許多蜂蜜蛋糕都會擔心有過於甜膩的問題,更何況是五倍濃郁?

不過蜂蜜的純度純,吃起來是扎實之中帶有著彈牙口感,香甜順口且入喉後是陣陣清香

甜度我認為是適中,但是那種蜂蜜的純香卻是吞嚥下去後依然保有香氣

DSC_5586.JPG

以常溫的方式保存時,我已經認為這一塊蜂蜜蛋糕可以說是表現得非常突出

但沒料到它真的冰過之後更加彈牙好吃,有一種把蜂蜜緊縮在蛋糕之中的美感

DSC_5587.JPG

每吃一口就不得不佩服滿誠蜂蜜一次!

針對烘焙、手搖椅及餐飲等等,只要是與食有關係的,必然是使用產量最少可是卻最美味香甜的中期蜜

即使經過高溫它的美味也不會消失流失

DSC_5575.JPG

這也難怪滿誠蜂蜜與麻吉貓的聯名款蜂蜜蛋糕剛出品沒多久,就成為大家打卡購買的熱潮!

現在我也不落人後的趕上這一批熱潮~

你呢?

還不快點跟上?!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