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89.JPG

回家之後,除了想要卸下一整天的工作辛苦之外,莫過於就是想要好好的吃一餐!

好好吃飯,自然就要端上好好拌麵來品嘗~

 

一直以來非常喜歡吃拌麵的我,在拌麵界找到了一款真的很單純卻味道十足的拌麵要跟大家分享~

 

品名:好好拌麵/拌醬

官網:https://reurl.cc/l50pV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at.kind.noodles/

好好拌麵:https://reurl.cc/dxVqMD

好好拌醬: https://reurl.cc/2oblnE

 

好好拌麵除了希望讓大家好好吃一頓之外,其中的故事也是蠻有趣的

兩個女子+兩個男孩,加再一起變成好好

他們有著共同的理念:蔬食、無添加、共好

讓我非常喜歡

DSC_6902.JPG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想說蔬食會不會吃不習慣?

但是我必須說在好好拌麵中,我不會有這種感受,反而味道香而扎實,令人吃過會回味

花雕薑麻油/花椒麻醬,就是我這次想要跟你們分享的兩款

DSC_6849.JPG

依照不同的醬汁口味呈現,會有不同的麵條做搭配

有細麵、也有波浪寬板麵

兩種口味,兩種麵條感

DSC_6853.JPG

花雕薑麻油。

想要在家也有補身的感覺?

那這一碗可千萬別錯過

DSC_6851.JPG

使用細麵,讓醬汁的味道能夠更深入其中~

烹調的過程也相當簡單,先將麵燙熟之後,加入醬汁即可完成

當然,依照個人口味可以再添加其他的配料作為搭配

DSC_6876.JPG 

分量我必須說非常多,可以分享、獨享當然更好

純素的拌麵,讓更多蔬食朋友可以選擇

 DSC_6903.JPG

花雕酒+薑泥+麻油=最佳搭配

陣陣花雕酒的香氣飄香出來,與麻油一起瀰漫在空氣之中

DSC_6888.JPG

 

麵條相當的細緻且不會軟爛,帶有彈牙口感也因為醬汁的關係而非常有味道

很多朋友會擔心花雕酒的酒氣會不會太重

說真的我吃了之後,當然我沒有給小朋友品嘗,但是那酒香是用來提味,同時把麻油的香味更加提香

吃上一碗,相當滿足也飽足

 DSC_6882.JPG

 

香而不油膩,清爽卻夠味!可以感受到其中真的是無添加香精的呈現

走的就是花雕薑麻油的最真實滋味

DSC_6893.JPG

 

花椒麻醬。

如果愛吃辣又怕太辣的,這一碗千萬要嘗試!

因為這不是一碗讓你只吃的到辣的拌麵,而是辣中帶有香氣,香而涮嘴的一碗拌麵

DSC_6852.JPG 

麵條採用波浪寬麵

與細麵呈現出來的口感,略為不同

但是用來搭配花椒麻醬我認為很適當

DSC_6904.JPG

同樣把麵條煮開後,進行拌醬

當然吃法百百種,也可以做冷麵形式也可以,更多吃法,盡在好好拌麵

我自己是呈現較為傳統、一般的吃法

但是不甘於平淡,所以又加了蔬菜跟蛋來做搭配

DSC_6890.JPG

 

即使是波浪麵,但是份量也絲毫不減

花椒的香氣非常清香

還沒品嘗就已經先聞到

芝麻+花椒+大豆,是這一包醬汁的組合

以花椒的香氣作為主體,而芝麻醬汁則是來中合那辣度,讓每一口吃來只有爽度沒有不舒適度!

DSC_6894.JPG

彈牙的麵條每一口都有著夠味的醬汁,讓每一口麵條吃起來都津津有味!

誰說蔬食無法有好吃的變化?

好好拌麵就讓我感受到扎實豐富的美味~

 

DSC_6827.JPG

好好拌麵同時也有好好拌醬!讓大家的餐桌美食更為豐富

愛辣福油/蕃來覆去/菇娘猴美

非常有趣的名稱,從名稱大概也能略知一二其中的主軸

 DSC_6829.JPG

愛辣福油。

從圖案跟名稱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一瓶是什麼滋味!?

就是以麻辣為主軸的麻辣醬

DSC_6828.JPG

麻辣醬其實我也吃過不少,但是大多數都是那種辣到你口、吃完痛到我屁股的那種

但是好好拌醬堅持著無添加

花椒、辣椒以及沙茶,讓整個口感上更為溫順,卻也不失香氣

DSC_7053.JPG 

今天我就用它來辣炒海鮮

不諱言過去我也都是用其他牌辣醬來做調味辣炒海鮮這道菜

但是每次吃完真的隔天上廁所時總是帶來不舒適感

好好拌醬的愛辣福油,就讓我來嘗試看看

DSC_7055.JPG

用量看個人

我認為愛辣福油並不會太重口味,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添加

DSC_7058.JPG

我約莫是加了兩匙左右

因為其中有沙茶,所以你會發現它非常的扎實

DSC_7060.JPG

拌炒過程中,也非常容易上色

呈現出來的味道會先以花椒的香氣為主

DSC_7062.JPG

吃起來帶點微辣口感,相當涮嘴

但是為什麼會這麼的溫順呢?

其實好好拌醬第一口吃下去你不會覺得它味道很濃郁

而是慢慢地感受到那股清香的那種方式

其中的花椒是香氣主要的呈現,而辣椒是辣度的來源,兩者搭配之下,非常的夠味卻不膩

不論是拌菜、炒菜都適合

DSC_7065.JPG

蕃來覆去。

我覺得這一瓶其實單吃也是挺適合的

搭配麵包、輕食、沙拉也都可以

我這次是當成佐醬的方式作為呈現

DSC_6844.JPG    

裡面完全是真材實料看的見

不僅有著番茄的醬色以及香氣,同時又有蘑菇的呈現

 

 DSC_6841.JPG

單吃我覺得可以吃到番茄的果酸香氣卻又帶有著羅勒葉的滋味

而口感的豐富度上則是由西洋菇來作呈現

以為會很甜?會很膩?

不得不說,相當清爽,不膩口

小朋友吃非常適合

 DSC_7069.JPG 

平常在家想要西式的呈現,把好好拌醬搬出來

揮別過去那種稠稠的番茄醬汁,我認為這一款吃起來真的既天然又美味

DSC_7070.JPG  

搭配鴨胸,不僅袋有質感,同時又能把鴨胸的清甜透過蕃茄的果酸以及羅勒葉的味道呈現給提香出來

酸甜滋味,一次滿足

 

 

  DSC_6834.JPG

菇娘猴美。

猴頭菇可謂為蔬食界超豪華美食

現在在好好拌醬中也能吃到囉!

而且它的口味非常特別,不僅有猴頭菇的呈現之外,更搭配上有機梅乾菜,更豐富的滋味

 DSC_6846.JPG

乾梅菜配上猴頭菇以及麻油香菇,不僅有雙菇呈現之外,還有帶有香氣的梅乾菜

梅乾菜吃起來好細緻,而且揮別過去我對梅乾菜的印象:又鹹又膩

好好拌醬的梅乾猴菇可以說是非常的有爽口

 DSC_6896.JPG

可以用來拌飯,同時拌菜也很適合

像我最喜歡以水煮菜搭配上梅乾猴菇

水煮蔬菜原本沒有味道,搭配上這醬汁,完全夠味

 DSC_6900.JPG

梅乾菜帶有著它的鹹香,豐富了蔬菜的滋味

其中的猴頭菇非常彈牙水嫩,口感很有層次呢

我想,依照這種滋味,拌飯起來一定是非常有味道的~

DSC_6917.JPG 

好好拌麵/好好拌醬是我最近好喜歡的餐點以及醬汁

不僅喜歡他們的理念,東西品質的呈現也非常豐富美味

不管事自己吃或是送禮都相當的適合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