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9  

來唷!其實尖尼對於臭豆腐這東西是可吃兩三塊,但是要我入迷的我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記憶中小時候吃到那種臭到像自己踩到大便(?)那種口味的臭豆腐好像不復見,雖然臭到歪逼,可是卻好吃到掉渣

 

今天我們要吃到的是凱開再三推薦的臭豆腐!!!!來到新竹不能不吃的XDDDDDD

所以我說什麼也要來吃上一盤

 

店名:金佳脆皮臭豆腐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95號

 

電話:03-5213596

 

營業時間:16:00 ~22:30 星期二公休

 

其實我也蠻想臭豆腐配上一碗豬血湯,可是我等等還要吃鹽酥雞(不小心說出來了...)所以說還是先吃一盤臭豆腐就好了

 IMG_2124

金佳脆皮臭豆腐很客製化XD,如果你不要泡菜,可以多一塊臭豆腐!畢竟原物料的飆漲,誰也不希望看到食材上的被浪費

店家特別有說"辣椒很辣"

你千萬不要不信邪XDDDDD因為真的很辣啊

  IMG_2125

脆皮臭豆腐。50元

尖尼個人覺得蠻大一份的,每一塊臭豆腐都現點現炸,看起來相當的酥脆

空氣中聞到陣陣的香味,可是參雜一點臭味

那是屬於臭豆腐的味道

  IMG_2126 

每一個臭豆腐裡面都已經有醬油以及蒜泥

咬下去外皮是酥脆的

而裡面的醬油不死鹹搭配上蒜泥味道說真的有這麼一點點嗆,可是我愛!!!哈哈

我很愛蒜泥的嗆味

 

那味道之中帶點臭味,不至於臭到可怕

可以吃到豆腐的軟綿感

很乾淨的口感

 IMG_2128

泡菜酸酸之中帶有水分,還不錯吃

 IMG_2127 

不過辣椒真的很辣!要斟酌~可是加了味道更好耶!!!真是兩難的概念

 

以上

以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跟你們分享

打文章時間適逢晚餐時間,你說說看這樣回憶那口感是不是很逼人!!!

金佳臭豆腐我不敢說他上港有名聲,ㄟ港有出名

但是我可以說是當地人一定都很喜歡

那天就看到好多在地人騎著機車來買上一份回家品嘗

 

感謝凱開的推薦~~~~

之後要跟你們分享的鹽酥雞也是他跟我分享的唷

快來看凱開怎麼介紹金佳臭豆腐吧

http://ketty731.pixnet.net/blog/post/455628470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