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tDhJr  

自從當媽之後,最愛逛的地方叫做『全聯』

第一是因為它在我們家樓下XD

第二是溜小孩又輕鬆又涼快XD

 

而當媽之後又有一個通病!就是非常愛看小孩相關的商品

所以尿布區啊、奶粉區啊...都是我的觀看重點

 結果被我看到一個...我不得不把它帶回家的重點! 易而善 果汁奶粉/草莓奶粉

 IMG_3946.JPG                         

易而善對我最有印象的莫過於是它的羊奶粉

而它這款果汁奶粉/草莓奶粉則是帶我進入我小時回憶之中

 IMG_3953.JPG

果汁奶粉跟草莓奶粉它們不僅僅是我想法之中的果汁奶粉而已

它是以真正的水果下去濃縮而成

No奶精

No人工色素

打開瓶蓋,聞到的陣陣清香就是來自水果最天然的香氣

 IMG_3958.JPGIMG_3968.JPG

果汁牛奶的顏色呈現白中帶黃

而草莓牛奶則是粉紅中漸漸出現的白色感

自然的色澤

不過度鮮豔

 

它的乳源是來自100%的紐西蘭乳源

去過紐西蘭的我對於當地乳源可以說是非常肯定!

如此好山好水~難怪牛奶都特別好喝

 IMG_3952.JPG

我之所以選擇易而善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它不僅僅是一杯飲品

它也是營養補充品

 IMG_3959.JPG

像我每天不論在家或是在外都是營養不均XD 

上班外食,在家挑食

但人體總是會發出一些抗議一些警訊

 IMG_3967.JPG

我覺得除了像我日常補充一些營養品的方式之外,透過平常就非常喜歡攝取的果汁牛奶以及草莓牛奶來攝取,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IMG_3951.JPG

像我仔細看了一下,易而善的奶粉之中就富含了鈣質、維生素D以及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E

喔還有ABCL益菌群

至於這些營養素有什麼好處呢?相信大家也都知道GOOGLE大神的美妙吧~我就不多說了

 IMG_3950.JPG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也很適合當他們下課點心

或是老人家難以吞嚥丸類營養品,這時候一杯果汁牛奶或是草莓牛奶就很適合他們

 

像我,因為早餐我喜歡喝一杯咖啡!所以通常不是早餐的時候喝

但是,喝完那杯咖啡後...易而善果汁奶粉跟草莓奶粉就成為我早茶/下午茶/消夜的最佳良伴

 IMG_3963.JPG

特別是下午茶的時候

除了搭配上一些點心作為搭配,當小孩午睡的時候盡情享受自己的時光

沁涼的果汁牛奶超級好入喉

 /tmp/phpk6Qsjw

一杯果汁牛奶它有綜合維他命/鈣片/鐵/益生菌

 IMG_3961.JPG

使用熱水先沖泡,再加入冰塊,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滿滿是水果的香氣

香甜順口

 IMG_3964.JPG

一杯約莫是180C.C. 口味濃度看個人自己添加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tmp/phpl3s64u

草莓奶粉

不知道光是聽到這名稱會不會讓很多人擔心很甜膩呢?

而且擔心人工香精的味道

其實真的不必擔心

 IMG_3965.JPGIMG_3966.JPG

因為我是那種不能接受太甜太假的草莓奶粉之人

 IMG_3971.JPG

而易而善我必須說他沒有迷人的包裝

也沒有鮮豔的色彩

更沒有香噴噴到不行的草莓香氣

但是沖泡起來那味道卻是很簡單單純的

 /tmp/phpP0JOTt

剛好生理期,所以喝熱的

不甜不膩,淡淡的草莓香氣讓我覺得很順口

奶香與草莓香彼此結合很OK

 IMG_3975.JPG

像有時候晚上比較不想要吃飯時的時候,我也會以麥片搭配上草莓奶粉或是也可以搭配果汁奶粉的方式下去食用

不僅不掩蓋麥片的香氣

也能帶有草莓香味更加層次

 IMG_3949.JPG

我不否認...坊間產品百百種,易而善一開始也不會是我的首選!

不過隨著我們經歷這麼多的食安風暴以及身體欠安之後

這原本被我視為老人家才飲用的品牌易而善,現在被我所信任著

/tmp/phplpBIlX  

現在,家裡的奶粉不僅有孩子的!更是有我這位母親要為自己補充營養的易而善果汁奶粉/草莓奶粉

 /tmp/phpKoRYMs

易而善果汁奶粉:https://reurl.cc/j7L3VD

易而善草莓奶粉:https://reurl.cc/V6kNnZ

易而善:https://www.facebook.com/earsun.tw/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