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1   

所謂一日之際在於晨,早餐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餐

可是尖尼似乎是個反過來的人(而且是反的很嚴重啊!)

如果有吃宵夜,那嚜宵夜乃是我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餐

因為選項有99.9%會是我最喜歡的鹽酥雞

再來是晚餐

然後午餐

最後才是早餐

 

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就是出自於如果是要上班的日子,我當然是以可以多睡10分鐘為首選

如果不用上班的日子呢?當然是睡到連午餐一起吃省錢又減肥啊!

不過如果有人約我吃早餐當然又另當別論

另外一個另當別論就是...要出門玩的時候啊!!!!!!!!!!!!這時候早餐吃飽很重要

因為心情都會好了呢

 

店名:台北內湖永來豆漿(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76號

 

電話:07-3807448

   IMG_2741         

這間豆漿店相信有在來往九如路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就算沒吃過也有看過

就跟我一樣,沒有吃過可是印入眼簾的次數大概有數以百次了我想

 IMG_2742

簡單的裝潢,就是提供用餐的客人有個舒服的內用地方可以品嘗

 IMG_2743

我ㄤ說這邊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餡餅!心想>>豈有這麼厲害?!是說可以被挑嘴一說好吃的想必有一定的水準在

我記得我們之前來買過一次還沒有咧!

於是今天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先問說:請問還有豬肉餡餅嗎?

記得喔

是豬肉!

牛肉聽說比較沒這麼厲害

 IMG_2739

永來豆漿的價錢跟外面一般價錢看來差不多

東西都是採做好沒了再現做

IMG_2740

價錢不是整數,這是我對這種豆漿店既定的印象,覺得很可愛

也會想到以前我爹帶我吃宵夜的日子(所以說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會想到以前大學吃宵夜吃永和豆漿的日子(所以說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IMG_2747

豆漿。18元

我喜歡喝熱豆漿,因為喝的到豆香

只是我喜歡喝無糖就是惹

 IMG_2745

餡餅。26元

相當的厚實不誇張,外皮煎的很恰脆

光看外皮我已餓

IMG_2749

不過還是還沒感覺到我ㄤ說的第一名程度在哪裡

 IMG_2748

咬一口!好扎實的內餡喔!外皮真的吃起來好酥脆

而裡面肉的甜味搭配上一些蔬菜,真的很香甜

此時

千萬要小心

因為肉汁就這樣噴了出來啊!

 IMG_2750

它裡面的肉汁相當多,根本就是吃湯包的概念

阿!

好吃啊!

真的好好吃!

現在真的會好懷念捏!

 

 IMG_2744

蛋餅。27元

豆漿店的蛋餅跟市售餅皮蛋餅、古早味麵粉蛋餅不同!他的餅皮吃來比較軟Q

但是是屬於薄片的

我很喜歡這種口感

 IMG_2746

吃的到一點麵粉味道,但是又不是這麼厚重的感覺

沾點醬油味道就很美好

 

以上

好咧好溜!我真的懂我ㄤ說的好棒棒在哪裡

而他也可以說是我吃到真的可以稱上第一名的餡餅(雖然我真的平常很少吃到餡餅)

可是外皮的酥脆

以及內餡的扎實

 

大家下次可以來品嘗看看

下次我也想比較一下到底牛肉為什麼會輸呢?!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