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3         

尖尼覺得人的口味真的是會隨著時間、年紀下去做了某些改變

以前尖尼是個不喝水的人,連礦泉水、白開水都不喝的那種

我的人生除了飲料還是飲料

不過慢慢的,我開始會喝礦泉水,這趟去了澳洲,連開飲機的水也慢慢可以接受了!這真的是...太誇張的改變了

只是沒味道的水喝久了,總也會想要來一下有味道的東西

最近我很喜歡喝茶

所以這次有機會品嚐到錫蘭茶,說什麼也要快點來跟大家分享

 

品名:Zylanica 錫蘭茶-綜合風味水果茶

 

怎麼購買:

(1) 電洽03-270-2466

(2) 麥味登全國直營門市http://goo.gl/JjcH0C

(3) REAL臻‧烘培坊全國直營門市http://goo.gl/STEgtI

 

Zylanica 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ylanicaceylontea/

 IMG_8025

Zylanica品牌是由斯里蘭卡當地的製茶師Mr. Mahinda於1995年所創造的品牌

每批進口皆有檢驗報告並具有斯里蘭卡茶葉協會與斯里蘭卡官方查貿易局的認證

 伯爵 (4)

而台灣由超秦集團進口,期間多次赴斯里蘭卡產地訪視,更與茶商面對面交流

堅持原裝進口,不添加其他物質

有這麼有保證的進口商,相信提供出來的茶品應該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恩!如果可以帶尖尼一起去就更好了(笑)(不然明年去斯里蘭卡好了!)

 IMG_8041

仔細一看,麥味登竟然也是使用Zylanica的茶葉!!!!真的是太高級了~

不過因為尖尼平常很少在外面早餐店買早餐,大部分不是在家裡吃就是買那種路邊攤

所以竟然一直到現在才能品嘗到Zylanica的茶!(相見恨晚)

 

我們今天先來聊Zylanica的綜合風味水果茶

 IMG_8024

盒裝從外表看起來就相當的有水準,除了清楚告知你裡面所有的茶未到之外

外面更有告知相關資訊

 IMG_8026

包括如何沖泡以及營養資訊!

 IMG_8027

寫英文不用擔心,也有中文版可以看XDDDD,畢竟有進口公司咩!

 IMG_8038

是說我對不起大家的外盒包裝凹凹扁扁的~不過卻不影響裡面的包裝美觀!

 

綜合風味水果茶共有五種風味:伯爵鳳梨櫻桃藍莓草莓

  IMG_8029 IMG_8030 IMG_8031 IMG_8032 IMG_8033

每一種風味都個別的包裝,外包裝也能清楚看的出來內容物!

 IMG_8039

建議沖泡的方式是以95~100度的水沖泡300~360ML

之後在靜置3~5分鐘,依照個人口味下去沖泡

像以尖尼來說,一包茶葉我都給他沖泡3分鐘,然後回沖兩次,味道還是很香醇

 草莓 (1)

每個口味共有五個小茶包,打開小包裝就能聞到陣陣水果香

特別是以果類更為之

 伯爵 (1)  伯爵 (3)       

伯爵。

伯爵茶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茶品,因為我個人覺得它的茶香很濃郁

 伯爵 (5)

清香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伯爵 (6)

搭配著比較甜的餐點有解膩的功用

 伯爵 (7)

不過尖尼個人又更喜歡的是以伯爵茶為基底加些牛奶下去沖成的奶茶香氣

奶香搭配著茶香

伯爵 (10)

整體搭配起來很搭嘎

非常順口

 

 鳳梨 (2)          

鳳梨。

上班的時候也把Zylanica的茶也一起帶來公司,打算在下午工作之餘可以來上一杯

早上習慣喝咖啡,下午就給自己一杯茶的時間做休閒(老闆~喝杯茶應該可以吧!)

 

鳳梨茶葉的味道是屬於清香的鳳梨味道,不過甜,不過膩的味道

清爽而淡香

 鳳梨 (4)

沖泡下去原以為是綠色偏黃色(到底為什麼有這種奇怪的觀念?!)

結果還是屬於正常的茶葉褐色

 鳳梨 (3)

喝起來鳳梨的香味真的很清香

完全不會有我們以為的吃鳳梨那種長螞蟻般的甜感

 

清甜在嘴中散發

 鳳梨 (5)

香氣之中帶點茶香

喝起來順口又不會苦澀

頗令人喜歡

 鳳梨 (6)

在夏日喝起來雖然是熱的,但是卻也不會覺得燥熱

 

 

 

 櫻桃 (4)

櫻桃。

原本以為打開是甜膩的櫻桃香撲鼻而來

沒想到首先還是以茶葉搭配上苺果香的香氣

 櫻桃 (6)

為什麼我會覺得甜膩櫻桃香呢?

因為過去我都覺得櫻桃除非是那種空運外皮比較深色的櫻桃

要不然那種紅通通的櫻桃都會讓我覺得死甜

 櫻桃 (3)

Zyanica的櫻桃錫蘭茶喝起來首先入口的是錫蘭茶的茶香

但是緊接在後的是淡淡的櫻桃香味

然後慢慢的進入你嘴!

 櫻桃 (1)

這櫻桃香夠香而不是膩口

有香味兒不是死甜

 櫻桃 (2)

非常的讚

連我搭配著比較甜的牛奶糖蛋糕也很適合!

 

 黑莓 (1)   

黑莓。

你知道上班族最期待的是什麼?

就是下午茶啊!

除了來一塊蛋糕之外,搭配蛋糕一起品嘗的東西也是無敵重要的!

 黑莓 (2)

這時候黑苺口味的錫蘭茶就是我的選擇

 黑莓 (3)

打開包裝很香的苺味撲鼻

浸泡3~5分鐘以後色澤已經相當的美麗

其實黑苺茶在我喝起來我覺得是果茶裡面屬於味道比較清淡但是很香的一款

 黑莓 (4)

他跟鳳梨相比,又稍微濃香了一點

不過與其他果類相比,則是屬於沒這麼甜、帶點果香的那種

可以說是喜歡沒這麼重口味的人會很愛的一款茶品

 草莓 (2)  

草莓。

在家裡整理澳洲筆記本的時候,自然也想要來上一杯茶

(我現在就是過著一種在家也要當貴乎人~的概念)

 

過去我吃年年草莓園家的草莓,都是多汁又香甜

那種甜味真的是甜滋滋到心坎裡(恩~好像很快草莓季又要到了!!!!)

 

打開Zylanica的茶包聞到的是陣陣的草莓香氣

淡淡的香氣飄散在鼻尖

 草莓 (3)

下去沖泡以熱水衝起來的香味也不會太過於濃烈而刺鼻

彷彿在室內點的草莓蠟燭般的感覺

 草莓 (4)

草莓口味的錫蘭茶喝起來並不會有甜膩感

少了多汁的感覺

多了茶葉回味在嘴裡的醇感

 

果香與茶葉的完美融合

讓喝茶喝起來不僅沒有甜膩膩的感覺,反而多了甜蜜蜜的感覺

 

 

以上

讓喝茶也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誰說在家不能有像歐洲一樣喝茶的悠哉感

 

其實你只要有好的適合你的口味茶葉

搭配上自己放鬆的心情

其實

處處都是你心中的歐洲小城市呢

(不過我還是想要去歐洲!)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Zylanica的綜合風味茶

你喜歡哪一種呢?

 

如果跟尖尼一樣有選擇障礙

那就五種都喝喝看吧!

 

跟大家分享唷

 

 

Zylanica 錫蘭茶-綜合風味水果茶

 Zylanica 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ylanicaceylontea/

怎麼購買:

(1) 電洽03-270-2466

(2) 麥味登全國直營門市http://goo.gl/JjcH0C

(3) REAL臻‧烘培坊全國直營門市http://goo.gl/STEgtI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