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今天又是秋訓天,整個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因為這個禮拜發生太多事情, 所以這個禮拜過好久,明明上禮拜才見到你們,可是動力一下子就用光了

而且因為知道發生事情以後,可能不能進去看秋訓,於是 我們決定晚點去 在外面等

今天的趴呢有:黃毛良 楊欣蓉 林冠斑 風妞妞 惠卿妞 + 雅雅

我們先是在外面聊天!
沒多久後,打給林龐龐,因為這孩子都不出來走走,都悶著!心怎麼會快樂呢?
結果我們一開始跟他說我們在跟70講話! 他怎嚜都不相信我們
(好啦!那時候是在騙她沒錯!)
不過演那段我們快笑死了!
但是就在我們嘻嘻哈哈時,綠色nike72衣服+白色小折 竟然出現了!
對!
那是70!!!!!!
我們都瞬間傻眼!想說也太剛好,結果差點追不上他!!!不過還是順利讓他跟龐龐講考試加油

你要好好唸書唷 70都叫你加油了

之後,球員陸續走出來,二軍的人數少的有點讓我心酸,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少人
但是以往熟西的你們都不在了! 所以讓我覺得有些孤單!
但是知道你們相信你們都過的好!

二軍則是幫林冠斑跟陳雁風拍照!
然後蓉~ 7 號是何信賢 哈
我終於大概知道他們長啥樣子了 他跟林泓育 我大概可以分辨一下了!

接著,球員陸續走出來
不過其實人數並不多! 於是跟 57 +79 拍了
79拍照時很白痴
因為林冠斑說也要跟她拍,所以我就幫她拍,沒想到拍完之後林冠斑馬上說 吼 他很狼狽
結果
我想也不想的回她"因為你就是掌這樣子啊"
結果搞的79這個傻子笑的很開心!

看到蔡拔 我跟蓉都很開心 因為它真的是一個我很不錯喜歡的教練
拍完照還要看依下照片好不好
然後
跟警衛在那邊ㄍㄚˋ 車
真的很可愛 
希望這次事情落幕以後 蔡拔可以帶la new拿下冠軍

接著人陸陸續續走出來
就是大偶像走很慢
今天先是拍了拍立得! 結果林冠斑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幫我留一個位置給我跟大偶像簽名
整個也拍的太偏了吧
不過 我很喜歡
謝謝大偶像
我們還另外用相機拍了一張 拍幾張都不嫌膩
至於小paper被我給哭爛了 下次在補!

結果之後27的手都受傷了 只有一隻手的他剎車停不下來
快笑死我們了

林冠斑很誇張 在我們要離開前 他看到黃小5騎腳踏車出來,他彈跳了起來,害黃小5以為他要等他 剎車停下來
結果因為詹8跟在後面! 結果林冠斑 整個就是把黃小5拋下
去找詹8
太誇張了吧 連其他趴呢們都被他嚇到
幫她用拍立得拍了一張
希望你之後考試可以考很好呢! 詹8可是資優生呢!!!!!是啊  跟他一起畢業的那位,是不是資優生我就不知道囉 哈哈哈哈哈


今天見到你們,我要相信你們都是打清白球!

因為你們是讓我有滿滿動力的來源之一

只要去球場,只要看到你們,只要跟大偶像說上幾句話

我又是精神百倍 滿滿動力的了

可以面對接下來五天的工作!

我希望這次的事情可以快點落幕

我不希望在有更多球員 球迷受傷

因為你們 是我們很多人的希望 是我們很多人的大偶像

現在

只能用相信

來支持你們


喔 對了,林蓉蓉 依舊沒有等到老大,我只能說 maybe3個月還沒到  下禮拜去 一定就會遇到

還有惠卿妞 也沒有等到張阿伯!!!真的是 是怎嚜回事啊 ?????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