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65.jpg

花蓮豬豬團來到了第二攤!!!!

如果說前一天介紹的紅油炒手是我的初戀情人~那我想這個應該是那種驚鴻一撇可是卻會讓你無法忘懷的那種女子

記得大學時候來花蓮玩的時候曾經有吃過(腳指頭需要借一下嗎??沒有這麼久好嗎!!!)

但是那時候的記憶卻是模糊的,完全不記得到底吃起來的感覺如何

這次特地跑來吃,我只能說!!!

 

還好我有來吃!

 

因為一直到現在回到高雄,我找不到人來取代他!

 

不管吃了幾家蔥油餅、蔥肉餅,我始終吃不到這種味道

如果今天你有看到這篇文章,你知道高雄市哪裡有再賣這種口味的餅,跪求你告訴我!!!!我真的想吃

 

 

店名:炸蛋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營業時間:13:30~賣完為止

 

聽說這一條路上有兩家賣炸彈蔥油餅的,一家是開著黃色車車,一家是藍色車車

不過由於我本人姓黃~

所以我就很偏心的選黃色

不過聽說味道是都差不多啦!!!!只是沒吃過另外一家我也不方便評價些什麼

而還沒轉進街口,就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這時候我心中的餓神超想要叫我跳車下去點餐的

等不及停好車,就快速衝下車去跟老闆點餐

照片 1066.jpg

點完餐之後老闆回先跟你說你的號碼~之後會告知你大概多久以後,又或者是不要離開現場可以拿到你夢寐以求的炸蛋

但是他們家裡面包的蛋基本上都是以半熟為主,所以倘若你要全熟要事先告知唷!

  照片 1070.jpg

炸蛋蔥油餅。25元

燈燈~豋場了我的愛

他的餅皮我覺得是蠻香的,現桿的餅皮之後下鍋油炸,所以吃起來外皮微酥帶軟帶嚼勁

照片 1071.jpg

而它裡面的醬油也是重點之一

不會過鹹而是增添美味

吃了會有越吃越上癮 都想跟他喊聲""甘霞""

 照片 1075.jpg

而你在吃的時候記得要小心為慎步步為營啊!

因為隨時就會有爆炸的事情發生!!!!

可能會造成你在路邊狂叫狂竄的事情發生

照片 1076.jpg

因為>>>你隨時會咬到爆漿的蛋黃呀!!!!!

喔喔喔喔有沒有覺得黃橙橙的蛋黃有夠吸引人的

不管是直接把它吸起,又或者是配著餅皮一起讓他滲透都相當的棒

增添了幾分蛋味

照片 1077.jpg      

好險姐姐我平常有常吃土司夾蛋訓練,所以對於吃這種中間是會爆漿的東西來說是簡單上手

但是還是愛不釋手啊

尤其我很愛他搭配他們家醬油吃起來的那個味道

真的夠味啊!!!!!

 

照片 1073.jpg     

好吃到我也都願意把塑膠袋套頭讓我的頭毛上面也有炸蛋蔥油餅的味道啊!!!!!!

真的是 想念呀

 

以上

花蓮豬豬團第二發

在大年初一跟你們拜年(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