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高鐵站這邊 當然 中午吃飯我真的是快瘋掉哩 因為中午的選擇好少
便當店 熱炒店 我都買光光了,每到中午要吃飯 就是頭殼抱著燒...........

不過到了晚上 就稍微好點啦。不僅僅最近新光三越 跟彩虹市集多了一堆餐廳外
外面也多了一些小簡餐店。像墨式啊..還有之前我去買過餅乾。但是沒用過餐
這次聽儀蒨說蠻好吃的。再加上佳玲姐要來找我, 想說就近找家簡餐店用餐吧!

於是...........................51 CAFE 就是我們的選擇啦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77號 (近左營高鐵站)

電話:07-3412059

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51-cafe/

營業時間:9:30 ~ 22:00 (每月第二.第四星期日休息)


他們家的店名相當的有趣唷 
<<壞嘴斗  重口味者 -> 攏總嘛有醫! ...有伊祝好! >>
會念台語者 請用台語念  是不是 都會有 51 51 的出現呢?! 哈哈 超妙的



而且在外面空間也佈置成一個小花園的樣子 還沒有進來店裡面 就備感溫馨了



一進來 先是看到了餅乾陳列處。上面佈滿了老板他們手工製作的餅乾,不僅僅有固定形式 小熊造型的餅乾



也有可以寫字送禮的小餅乾  可愛炸了!
依照我這種手爛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做不到的事情 哈




他們裡面擺設都相當的簡單 又溫馨 牆壁上的塗鴉 都相當的有意思  不但有走感性的照片風格
還有可愛的熊擺設
也有生氣勃勃的植物擺設
還有一些有趣的塗鴉   哈


  

像這個 ""扁獸"" 讓我大笑好久  我以為是鱷魚呢  結果是""壓扁的怪獸"" = 台語的廁所



老闆娘 喔 他說要叫他姐姐 ~慧娥姐姐 的名字超好記的 只要想著 WHERE 就想到了 哈

他親切的介紹 讓我們有回家的感覺˙ 正巧符合他們的理念 溫馨的追求

好了好了 來說說我們的餐點比較重要 聽說他們最近要換菜單了 所以說就是僅供參考喔



我點了""香草雞肉炒飯"" 159元

     


是炒飯 沒看錯! 一般 提到香草雞肉 一定是義大利麵  或者是 燉飯  但是他竟然是炒飯耶
我眼睛整個一亮 馬上就說我要點這道
而且一送上桌 迷迭香馬上撲鼻而來 我愛這種香味!!而且飯粒炒的粒粒分明 中間飄著迷迭香 讚啦
雞肉雖然切著小塊小塊著, 但是 雞肉我感覺是採用雞腿肉 所以肉蠻有嚼勁的
而且重點是 >>>好多塊喔

裡面菇類也很多,真是符合我的愛

更巧我也肚子餓 於是我ㄧ下子就把飯給掃光光!!!!!

而我也加了40元  可以選購80元的飲料

視咖啡如一般飲料的我 在"姐姐"的推薦下喝了他們家的
冰拿鐵


因為姐姐說冰拿鐵比熱拿鐵還更有味道!
果真
冰拿鐵的咖啡味道並沒有因為冰塊的關係減少味道,而是因為冰塊的關係 讓咖啡的香味更深及喉嚨!
更香醇

佳玲姐點了
""和風海鮮麵食""90元


簡單的說 就是鍋燒麵這東西 哈哈哈  味道我沒有品嚐,但是湯頭還不錯 而且料不少

飲料=>
藍莓果粒茶


蠻香的 果粒茶 哈哈哈哈 有發現我很簡單帶過嗎? 因為我沒有喝 我只有聞到味道呀!

另外 佳玲姐還點了
""手工布朗尼"" 40元


看起來蠻綿密 挺不錯的!

另外 我也購買了他們店裡面我覺得好特殊好特殊的
薏仁爆米花


是用糙薏仁下去爆的  灑上一些些的鹽  讓人一吃會停不下來  這是真的 像我ㄧ吃就停不下來
嘴巴沒停過
脆脆的口感  鹹鹹的味道 是很好的飯後或飯前的點心

我是覺得這家店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溫馨,是很適合大家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的店家
而且老闆們又很親切

另外他們店裡面有歐式的鳳梨酥 跟哈密瓜酥 超酷的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 正好在烤 所以沒能吃到
要不然 烤箱在我後面 一直聞道香香的味道 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呀!




有時候覺得緣分好妙 我國小五年級參加佛學營...對 是佛學營 我會參加應該是嚇炸大家了吧
但是我是帶著玩票性質去的呀
結果莫名遇到了佳玲姐  ((因為他當時六年級))
我們兩個一個住高雄 一個住台南 還因此通信了一段時間,以前的童言童語 現在看來都覺得好好笑
但是那段時間真的好單純

沒想到我們會一直連絡到現在  雖然中間也沒見面!
不過這次見面卻一點都不尷尬  反而話題源源不絕  真的是超奇妙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