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我們看DVD 看到4點 會不會太誇張!!!!!哈哈>>> 對 我跟范得小孩看DVD看到凌晨4點
我們看的片子是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想當初這部片 我們還決定要去電影院看
之後忘了是什麼原因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   一直拖著 到了今天才想到要租DVD回家看 
一開始要租剪刀手艾德華的 可是沒有  真是令人難過

不過這就算了 我們就開始準備看這部片>>>只是在看之前 張家偉同學整個話題大開
跟我講了30多分鐘的電話>>喔 我的手機都要燒掉了 甄是!! 不過跟以前的朋友聊天 真不錯
回高雄在見面吧 !!!!!

關於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這部片 其實真的是很幽默的一部片!!! 裡面的笑點 更是很多
笑到真的是很累很累!!!! 相信大家對於這部片應該是很熟析
就是 Chuck & Larry是消防隊中的好兄弟 當Larry的老婆寶拉過世時 留給了他一筆保險金
Larry想把受益人給自己的女兒  可是礙於法律 所以需要一個配偶

由於Larry曾經在火場裡面拯救過Chuck  所以說 希望Chuck 可以跟他假裝是gay  然後取得這個資格
不過一開始Chuck 非常之不願意 畢竟他是一個每天都流連女人堆裏面的人>>他怎麼會願意
但為了要感謝Larry所以 只好也答應 開始了一段在別人面前演戲的生活!!!!!!

其實 笑點我不太會列出來  不過 我只能說 再度套句范得同學的話 演戲的人 真的就是這幾個人
例如:Adam Sandler 的片幾乎都會有
Rob Schneider 像是在50 First Dates 或是 Click裡面都有
相對的 只要是Rob的戲 都會有Adam>>>>不過要仔細去看 哈
像這次 Rob飾演一個日本神父 就演的超像的 我甚至懷疑 他有多一層皮在他的臉上
因為它的鬍渣渣整個是不見了 而且皮膚整個大好啊 >>>甚至 連他講話的音調 也有所改變
整個就真的是很日本的感覺 真的是好專業喔!!!!  幕後也有提到 裡面很多的點 都是Rob臨時起意的
像它裡面說room 就是發音的不同 所以就變成 中文的"黃間"  整個就是有強到

之前在看哈拉猛男秀時 就覺得 哇靠 他演戲也演的太好了吧 整個太愛他了!!!!
結果親上加親 又知道他跟Adam是好朋友之後 由於就很愛這兩個的戲 所以整個就是愛了呀

而且 之前
The Benchwarmers
那部片 就是Adam所導演的>>而且裡面的白子 哈 Nick Swardson 也有參予演出
整個都是熟人呀  大家都相聚在這裡了試吧!!!!哈哈哈

總是看到誰 都說 喔喔喔喔我知道他演啥他演啥 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玩 真不錯>>>

其實看完這部片 在我的觀點啦 >>>當然是部搞笑劇沒錯 但是呢 他也是一部有涵義的片
為什麼呢???
因為他讓原本只以自己為中心主義的Chuck 可以站在其他人的角度Larry去著想
讓他知道 為人家付出 犧牲 是怎樣的!!!!!
同時 他也幫助Larry走出喪妻之痛>>>這就是好兄弟該做的事情啊
哈 其中他也幫助了Larry的小兒子Jerky 找到屬於他的才藝方面 雖然過程很好笑倒是真的!!!!

其實好朋友不就是這樣子嗎 ??雖然一開始可能各自對於各自有無法忍受的地方  但是 長期的磨合
畢竟你們也不是相處一天兩天 不可能說分開就分開 更何況是這樣子火場弟兄
總是不知道對方何時會發生事情  自然更是肝膽相照>>>朋友有難 自然挺到底!!!!!
即使生活中有很多的不爽  但是  慢慢的 會發現 有的事情仍是為了對方好

從探討同志的話題來看  其實 同志在大家眼中 或許還是這樣子!!!!有的人會排斥他們
但是 這並沒有錯 身為同志也沒有錯呀!!只是喜歡的人跟人家不一樣而已
每個人都會有吸引特定人種的特殊吸引力  上帝一定是配好的 
看到裡面他們開party而受到外面的世人用另一種眼光對待他們  這真的是令人感到有點不平等!!!!

不過我ㄧ直想知道 被倒栽蔥在水桶裡的是誰??? 因為他也是同志 從他的三色襪就可以發現了
笑死我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