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5.JPG

這是一家我看很久的老爺車XD

我也忘記從哪邊知道有這攤車

只記得他開始開賣後

有一陣子在瑞豐街蕾雅奶茶附近販售

我經過幾次,但是當時都沒餓感啊 嗚嗚嗚

 

等到我真的想吃的時候,發現他暫時在找位置?

畢竟油煙的問題啊

終於

終於他重出江湖了

我就跑來啦XD

 

店名:老爺車炮蛋蔥油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與南屏路口

 

電話:0986162197

 

營業時間:15:00 ~ 20:00 (或售完) 禮拜天公休

 

用餐時間:2019.1.18

 

粉絲專頁:老爺車炮彈蔥油餅

 

IMG_6597.JPG 

這天我搶頭香

店家還在準備的時候,我就殺去詢問開賣了嗎?

因為我剛好在附近辦完事咩

搶到新鮮的感覺真好

因為之後人潮就陸續湧現了

看來老爺車吸引了不少粉絲啊

就連我們家業務吃過一次之後,居然也自己跑去探尋,原本要購買也因為人太多而放棄

嗯亨

看來我下次要早點去買才可以

 

IMG_6596.JPG

口味很多種

可以自由搭配

但是我必須說他的炮彈蔥油餅我們吃完之後都覺得便宜

銅板價阿

下次想要吃看看香腸總匯

在他們粉絲頁上面看來是蠻豐富的XD

IMG_6598.JPG

老闆說為何限量呢?

其實是因為就他們夫妻倆一起做這攤車

所有的麵糰都是手工製成

數量真的有限

就是賣完為止

 

也是啦!

生意要做

身體更要顧

IMG_6599.JPG

看著老闆一個個把麵團柔開

我的心也化開了

現做的感覺真好

 

IMG_6600.JPG

不過他跟我在花蓮吃到的炸彈蔥油餅不太一樣

因為花蓮那個是把蛋一起加進外皮裡面

起來就變成整個附著在上面

 

IMG_6602.JPG 

但是高雄的似乎都是分開酥炸

沒關係啦

至少有包好包滿就好XD

 

IMG_6605.JPG 

炸起來砰砰的

再把它壓扁

好像是椪餅的概念XD

IMG_6606.JPG 

再沾上他們家的自製醬料

店家的醬料都是自製喔

老闆說他們醬料就是最多用三天

三天之後就要丟掉

因為味道就會變,還有保存上的問題

IMG_6603.JPG 

每一個角落都塗上滿滿的醬汁

超夠味

IMG_6604.JPG 

辣或不辣都可以選擇

IMG_6601.JPG

但是我強推她們的辣醬

就是後面看到橘橘的那個

超級好吃的

害我有點後悔我只點微辣

IMG_6607.JPG

 

因為她吃起來帶有鹹香鹹香

但是那味道卻辣得很涮嘴

不會辣到不舒服的那種

 

IMG_6609.JPG 

如果有點口味的話,當然就是再加在上面囉

像我有一個就是加了起司

哈哈

不過我必須說加了起司我覺得還好XD

 

IMG_6610.JPG 

一份頗大份的這樣30元

當然有加起司的是35元

但是還是很划算啊

IMG_6612.JPG 

一開始看到她這樣酥炸都會擔心是不是太油膩?

其實

一點都不會油膩喔

反而是脆口到喜歡

 

IMG_6614.JPG 

那麵皮吃起來好Q

而且帶有嚼勁

果然那麵糰有揉有差

口感上就很加分

該脆的地方有脆,該有口感的地方有口感

 

IMG_6611.JPG 

看那辣醬的顏色跟滋味真的很逼人啊

IMG_6615.JPG 

噴出的蛋黃液更是令人滿足

記得要小心別被噴得全身是

到時候大家都知道你有偷吃下午茶

IMG_6617.JPG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的蛋有點熟掉了

沒有我們家業務的那個濕

嗚嗚嗚

IMG_6616.JPG 

我為什麼會說加起司還好呢?

因為呢...它的醬料的味道太香了

根本壓過了起司味道

所以起司的味道就沒這麼凸顯啊

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溜

 

不然吃完整個超級飽足超級好吃的喔

讓我們大家到現在流連忘返的呢

 

IMG_6608.JPG 

下次,看到這招牌擺出來的時候

記得趕快停下腳步來購買一下喔

 

喔~想到我又餓了

該買囉

 

跟大家分享喔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