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好久沒有吃早餐了對吧。不過這篇早餐文也是我好久以前吃的了耶!

哈哈不過他是最近好夯好夯的一家店,說真的假日妳不早點去,很快就爆滿了,然後接下來又是遙遙無期的等待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啦!他們現在假日好像有規定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店名:漢明治咖啡 handwich ca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電話:07-5528601

營業時間:9:00 ~ 21:00 禮拜二公休

話說,這家店我已經算是吃兩次了,不過之前都是在同盟路分店吃的,所以說美術館店開幕的時候就一心好想來吃吃
他們家每到假日的早餐生意就爆炸好的,平日我比較不知道,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平日根本不可能來吃早餐呀



我們八點四十分左右到達,外面就已經一組客人在等待了!不到九點就已經是店內半滿的桌數在等待
再不到九點十五分!歪邀~ 全滿了。。。


所以這就是說明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跟同盟路走的路線很像,就是一種很簡單又清幽的感覺!他們家每次給我的感覺就是簡單典雅





先來介紹一下餐點吧!我覺得我人生就是有一種總是在鬼打牆的感覺,因為我總是會點到重複一樣的東西
明明就之前吃過,硬是要假裝忘記然後再吃一次!



不信你等等拉到最下面去看我上一次用餐!!!!哀(菸)

培根洋菇起司餅。179元


我就說我是真的被擋住了。。。我當初是不是給他半個讚! 
因為他薄片裡面有番茄,可是我偏偏又點了這一道!當他上桌的時候我眼睛瞬間傻掉了
就像全壘打球被打出去一樣回不來了。。。。。。



原本我真心的想要跟別人換餐點。。。可是最後還是讓自己再度嘗試他!
起司餅很香,而且微微的炭烤味道很棒 可是就是裡面的番茄令我不舒服呀~
不管我挑的在乾淨,我總是可以感覺到他的味道存在!



薯條。嫩蛋。跟火腿之後會介紹>>請看之後詳解~謝謝




蜂蜜芥茉醬。之前是拿來沾起司餅,這次是完全沒有使用!因為薯條完全一下子就被掃光,起司餅也以飛快的速度
讓他迅速消失在我眼前!所以他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呀



香料煙燻雞腿排。189元


你說說!那塊雞腿排看起來油亮成這樣,整個就是勾著我的口水呀~竟然大家都不吃皮!真的是太浪費溜
所以皮通通進了我的肚子裡面(希望有人也會愛愛吃雞皮的女孩呀(招手))



他們家的雞腿排看起來油亮卻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油膩,色澤跟肉質通通非常成比例而且棒呆呆

薯條也是我喜歡吃的類型,完全是炸到恰到好處!不過建議還是盡快食用比較好
不然冷掉不管炸的再好的東西都會油份散出。



嫩蛋 跟 火腿也看起來都蠻恰到好處的



迷迭香雞腿排。189元


我先從雞皮的角度來跟你們聊聊他的心路歷程。。。迷迭香飄散在肉之中,皮層則是烤到有點脆脆的口感
這種口感很棒!我很喜歡
不過肉我就沒吃了。。但是我想既然皮層不會太乾,那麼肉質本身也應該不會乾澀
尤其又是雞腿肉

順道一提,他們家的麵包是使用莎士比亞家的麵包,麵包質地還蠻柔軟的!


OREO巧酥冰沙。折抵過後80元


其實我也好喜歡他們家的這個冰沙>>可是一大早就喝這麼冰~我想我的小腹兒會越來越抗議我!然後孩子就出生了(冏)
他們家的冰沙很冰可是卻不會味道稀稀淡淡。反而是巧克力的香味融入其中,也不會過於甜膩
加上OREO完全是可愛加分作用!因為要把它剝碎整個會太狼狽 ! 
所以還是拿起來吃吃就好

可可牛奶。折抵過後50元


就真的可可奶~~不過早上喝這個真棒

蜂蜜檸檬蜜。折抵過後60元


這個相當的清涼而且又清爽耶!不過一大早的第一杯飲料我比較不習慣喝酸酸甜甜的東西!所以我放棄了點他的機會
只是吃完點東西再來喝,真的有透心涼的感覺

焦糖瑪奇朵。沒記錯的話好像點餐是可以折抵20元 所以折抵過後 70元



這個就是我的啦!一大早我都要來一杯咖啡的呀!他們家焦糖瑪奇朵算是蠻OK的。
焦糖味道蠻香的!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甜哈哈 下次還是請他們幫我坐半糖好了(挑嘴)

沒錯!

你等等比較前文>>你會發現幾乎我們點的飲料是一摸摸一樣樣!可是呢~餐點的部份只有我一個人在重複!
不過這次用餐有一個點讓我覺得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通常如果有限制用餐時間應該是要事先告知客人才對,可是我們這次竟然是再只剩下15-20分鐘左右才被告知
其實我飲料也都還有剩下,因為我本來就是喝飲料很慢的人!
所以整個感覺有點被破壞掉!!!!!
限制用餐時間我們可以理解,畢竟生意真的很好,而店家也不可能只做我們這些人的生意,那應該會倒吧!
只是如果在用餐之前事先告知,我想我們也比較好控制自己的話量。。加用餐速度吧 :)

首次造訪漢明治。下午茶篇

二度造訪漢明治。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