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去上了第一節的拉丁有氧 看到一個很像藍秀玉老師的人 站在我前面 其實 他並不難認 哈哈但是 因為它還有一個雙胞胎媚妹 所以我不敢問她是不是 但是今天拉丁舞蹈的老師 是一個男生 很有power的男生
但是呢 我卻傻眼 第一次看到一個男人 屁股扭成那樣 跟摳摳要一樣了咩 但是 我的動作依舊不協調
很容易同手同腳耶 怎麼稿的 煩
之後 就去學校找柴柴 跟肥兒安先進去 跟柴柴依舊開心聊天 她竟然說我去上課的目的都是看帥哥老師
拜託 我都忘了說 我上次去健身房 看到一個外國人超帥 漲的好像尼可拉斯凱吉喔 我超愛他的
不過 老師帥 學生才有動力啊 是不是 哈哈哈哈
但是柴柴又說我跟大家都吃的很開 也沒有吧 哈哈 也才那幾個啊 老師
不過 之後又去圖書館找秀琴 跟他在圖書館聊天起來 結果呢 有一個老師來環書  因為他跟秀琴一直在講話
我門就開始在那邊拍照起來 
突然 那個老師指著我說>>>你 你 你 是不是拍過戲 (大驚 我這太子妃娘娘 被認出來了嗎)
但是心裡又os說 不要說我漲的像金三順 你說的話 我就揍你
結果他突然說 你是不是有演像藍色蜘蛛網 玫瑰瞳鈴眼 那種的受害人
我傻眼 我馬上回他說 我是太子妃啦>>>哈哈之後老師無言的離開了 不過大家都笑翻了 是怎樣
之後又去跟秀琴還有主任聊天 順便找了教官
中午 吃了摩斯 聊了個天
下午 去上瑜珈 最近瘋狂 肉肉好像有開始在說掰了 真開心
好了 好累喔 今天msn很賤 都連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