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有股我沒吃過 你就算跟我說難吃  我也還會想要去嘗試看看的那種衝勁!
畢竟我覺得真的就像很多美食部落客會說很多餐廳或許你我都吃過,可是因為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出來的評語會不同
所以我們也都只是分享個人經驗!
嘿嘿 因此這次阿姐找我來吃泰式料理他買團購券!!所以我就撿到便宜跟著一起來溜

店名:南洋泰(速立翁)泰國養生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49號
電話:07-55825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 17:00~22:00

話說阿姐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 店家非常帥氣的跟他說"現在我們在忙 等等再打" 我聽到都快笑翻了
他們生意真的這麼好唷?! 真的就是超威的啦!

去到他們家門口。。我只能說 也許那天打電話去 真的生意特別好吧!因為我今天來。。。。都沒人啊
而且今天的我 還很衝動的跑去剪頭髮!誰叫我之前毛被燙壞了 我真的好煩燥好煩燥
所以就隨性走進去一家店裡面去剪毛!(我只能說我真的非常的有膽子!!哈)
幸好那個設計師人還蠻好的 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好!總之呢 南洋泰他們裡面的空間並沒有說非常的大,可是以兩人用餐也夠用了 哈

   

裡面還有販售一些南洋風情的產品!



我真心覺得他們店家非常的率性!就是講話的態度就是那種酷酷的那種
由於摳摳阿季是用團購券 我也不知道他買哪種,所以我就只能簡單跟你們介紹一下餐點的感想囉

泰式酸辣海鮮鍋。169元



恩。。。其實我蠻失望的 因為湯也沒有太酸辣的感覺,沒有太重的泰式FU!微酸而已啦
而且裡面的料也很少 湯也稀稀水水的 
海鮮也是以蟹棒 蝦子為主而已!!真的是有點失望



泰式黃金炸豆腐。90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料理都有點偏甜,而且這個黃金炸豆腐也皮肉分離的 外皮不是那種酥脆的
反而有點油膩而且粉過多! 裡面豆腐的確是蠻嫩的


泰式椒麻雞。150元


這道算是我覺得裡面比較ok的料理!肉蠻嫩的 外皮脆度也有!只是說稍為油了一點



泰式涼拌青木瓜。110元



這個我也覺得還ok!清爽的口感蠻舒服的 而且青木瓜也蠻青脆的!很棒的開胃菜
微酸的口感真的很開胃



另點:

白飯。15元


其實我吃不太出他長米的香味 應該說我覺得他們家白飯>>>蠻普通的 哈
可是吃這種東西就是感覺要來碗白飯才是呀!

泰式蝦醬空心菜。139元


泰式一定要吃蝦醬呀!!!可惜的是他們家蝦醬沒有什麼蝦醬味道,空心菜是蠻有味道的沒錯 可是又是偏微甜的口感
而且有說小辣,可是又沒有太辣的味道。。。。。哀

雖然說這次感覺吃到有地雷,可是吃東西本來就是這樣了,你不能確定你幾時吃到的是好吃的
幾時吃到的是不好吃的!
不過這家我已經接收到好多地雷帖了,所以我應該下次。。。。可能不會再來了吧  哈哈阿


我愛的泰式料理=>  金泰暹邏料理 一訪

                                   金泰暹邏料理 二訪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