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今年大家都說是最後一年拿紅包了>>>不過 由於外省人習俗是說"只要長者健在 都要包給孩子紅包"

不管你幾歲 都要給你紅包 因為在他們心裡 你仍然是孩子>>>  所以說 我ㄧ值相信 我明年還有紅包

即使我家是本省人  但是因為我把麻 今年都還有拿到紅包 哈哈

但是 尖尼歪理是:只要我手裡還拿著書  我就是還在念書 

所以我都還是有紅包可以拿 哈>>>

話說除夕 我們家也還好有氣氛 就是 叔叔們都回來  然後大家一起吃團圓飯

不過狗腿君真不是蓋的  一直要求親戚叔叔嬸嬸 爺爺奶奶要加碼>>>>

最後獲勝的贏家是 仍然是我家姑姑  真不愧我都對外宣稱你是我第二個媽媽 哈哈

果然被大家說重了  我的過年 就是我的雙下八又重新回到我臉上的時候

除夕夜的火鍋 它增加了一層   大年初一的滿桌飯菜 即使是當孩子保母的我 還是又增加一層

大年初二 我們中午的中信飲茶 由於是小孩子一桌 我是桌長 所以就任我點

我愛吃的所有東西 當然都先來兩份>>>馬蹄條也讓我吃到了 開心開心>>>>增加第三層

晚上的西雅圖餐廳 即使我是吃義大利麵 但是 依舊很飽 又打包 第四層

回家因為叔叔他們回來 鹽酥雞 燒烤 東山鴨頭  對 增加了第四層

然後 雖然大年初四我們家出去玩了三天兩夜  但是 這三天兩夜 每天還是飽到不型

所以五六七八九 都跑出來了>>>>親愛的朋友們 在我回台中之前 我ㄧ定會瘦下來 再回去見你們

否則我拍照起來 都覺得 自己都要塞不進鏡頭了>>>>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