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就像施媽說的 只有和朋友聊天可以自在

我們總是在很多的是是非非 紛紛擾擾的社會中生存,大家的話題 總是要先來抱怨工作難找

亦或是工作情況不好,

但是激動過後,總是要來點women talk!

星期天,感謝肥安推薦在三多商圈,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7號 名叫做嚐味館的運動主題餐廳

裡面好多足球的東西,Viva我等你回來,我ㄧ定要帶你來!!!

你一定會天天待在裡面 看著足球轉播

Rooney + Torres 一定會讓你 目不轉睛

Klose 看到他的公仔我差點下手不管我身上帶多少錢買了他!!!!! 他真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波蘭人

can't wait to see him in 2010

好 言歸正傳,三個女人坐下來 當然是基哩瓜拉聊天!

不過施媽一直complain他的綠茶太小杯,哈 不過你也知道送的飲料本來就不會很大杯阿

一直盯著我跟肥安的飲料看,因為我們都有換購其他飲料

很有默契的,三個人都吃了牛奶鍋! 味道很不錯 覺得它的湯頭很好喝

料也不能說特多,但是也不少,因為我吃完真的是撐了!!!!!!

附送的麻糬燒 我吃了兩個 一個起司一個芋頭,我還是覺得起司好吃!

老闆說他們原本是專門賣足球商品的店面,可是現在有做餐廳了,所以比較沒辦法兼顧

但是還是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訂購,www.twfcw.com

我已經物色好幾樣東西了,而且都還有足球的轉播,另外還有大陸那邊的衛星電視! 

聽到你們都很努力念書的事情,我也心裡暗自下決定好好的唸好我的法文 + 英文

因為 你們都好有目標,而且都有朝著目標前進,雖然肥安的目標不是你自己定下的

但是施媽的目標卻都很努力在實踐,希望有一天你真的可以當上一個成功的獸醫生

聊天聊到一個點,發現餐廳人越來越多,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買完飲料,去肥安家的診所聊天

高級住宅呀!我只能說前屋主的品味很高!只是很像哈比人 

果然 人還是有錢才可以享受物質生活

但是心靈滿足還是要靠自己!心靈的空虛 與滿足,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偶爾我會很希望我自己擁有很多的物質生活,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很多很多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是 

最多最多的時候還是我要求我自己的心靈滿足,我要有好多音樂,我要學習好多語言,我想把我的英文學好

我想把我的法文學到可以自己去旅遊

我想要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平安的在我的身邊

我想要那些我支持的歌唱人 + 運動員 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們發光發熱

以上

不過聊天聊到一半,陳爸陳媽回來了,陳爸還很熱情的拿出他新裝好的卡拉OK要給我們唱



我可是很害羞的,不過還是有唱個一首啦!! 因為之後我們差不多要回家了

畢竟禮拜一還要上班啊!!!!!!

所以 所以 卡拉OK你等我,下次再來唱你唱你

單純的我們,要永遠有單純的心,偶爾嘴巴壞抱怨別人,偶爾事情遇道不如意,偶爾與自己的心背道而馳

但是  莫忘初衷

莫忘你最初的善良之心

就像跟妳們相處一樣,單純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