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橋頭。一定要吃橋頭當地的東西看看呀 ((是說橋頭不是都在高雄市嗎?!))

經過朋友的推薦 來到了位於橋頭老街內的""黃家肉燥飯""  ((喔 不是我家開的啦!))

店名:黃家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06號
電話:07-6123253
營業時間:早上9:10 ~ 下午5:00  

說真的我對於橋頭有啥好吃完全摸不著頭緒,只知道有一家肉包子聽說不錯而已! 沒想到稍微查了一下資料,這家肉燥飯來頭可真不小
是網路上票選的冠軍耶!!!!  這叫我怎嚜能不快點來嘗鮮?!
而且遠遠的 就見到聳立在半空中的招牌...既然咱們同姓 一定要吃一下的唷!

空間真的非常的寬敞 而且蠻乾淨的,可用餐的桌數也不少,只是我們已經接近兩點來用餐,人卻還是絡繹不絕 看來他們家真的是遠近馳名耶

店家以熟練的點餐方式以及備餐速度,讓你完全可以速速取得你的餐點!! 只是......我這北七一開始排錯地方 害我排了老半天也無法點餐
((所以我說這時候同行的人恨重要....他們竟然坐在椅子上取笑我 ))

種類其實蠻多的,不過我覺得他們家很直得讚許的點在於不管有多忙 調理台上看上去 都是乾淨的

切料是時價..不過我們沒有吃! 只是我有見到店家會依照客人拿取之後 再將他川燙一次 以利你吃到的時候是熱呼呼的

肉燥飯。大碗35元

說真的價格有點小小的貴一咪咪! 不過 味道才是重點...我們得先吃吃看再來評論!
他們家的肉燥湯汁攪的非常均勻! 每顆米飯都不漏掉醬汁的美味! 既不會太鹹 也不會有醬油的死鹹  反而淡淡的香味帶出了米飯的香味
而肉的部份 可能看上去很油膩膩.. 但是其實吃進嘴裡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太油
味道相當的美好唷  真不愧是這麼多人搶著要來吃的地點!

魚丸湯。小碗 30元
湯頭相當的清淡,拿來配肉燥飯真的是最佳搭配!  不過魚丸我沒有品嚐 只是光從表面看上去 覺得魚漿應該是挺有彈性的感覺

肉羹。小碗35元

肥美多汁的肉外面包覆著太白粉,在浸泡去看似非常不清爽的羹湯中 就變成肉羹湯了 ....(廢話)
聽吃這道湯品是他每次來必點的!! 想必衛道應該是挺不錯 才會讓他這個真的很挑嘴的人說好吃吧 !!!!!!!((如果不好吃請打他~~~))


同場加映...既然來到糖廠.. 你不覺得沒有吃冰 就好像尿尿沒有脫褲子一樣嗎?!

況且高雄的天氣這麼好 吃冰棒也不會冷吱吱到哪去...於是 冰棒  I'm coming~~~

有別於我之前來的販售處,台糖現在蓋了另外一處非常之美麗的販賣處,裡面的空間也顯得比較大且燈光明亮

我依舊挑選了我喜歡的杏仁薏仁。15元
如果你敢吃杏仁的話 我極度建議你可以吃這支冰棒! 因為它的杏仁味道不會太甜 咬第一口時或許你還感受不到杏仁味道
可是當你含在嘴巴時...那杏仁的味道就慢慢的飄香出來哩! 冰冰涼涼的 一點也不會甜膩膩
而且其中也有著薏仁 隨時會被妳咬到 讓你感到驚喜
我覺得算是便宜的好吃冰棒!!!!!


還有 我聽說是台糖限定款的沙士。一定要來喝一下的溜
台糖加鹽沙士。

還記得小時候夏天爺爺很愛買沙士回家喝,因為他說既清涼又可以消暑! 可是有時候我都會嫌沙士的氣太衝  以及味道太甜
所以有一陣子 我還蠻不愛喝沙士的 ((此時爺爺心中應該在滴淚......))

可是 我家奶奶教了我ㄧ個方法  就是把鹽巴加進沙士裡面...wow 馬上 瞬間變的氣不會這麼衝 而且 微微鹹鹹的味道 讓他不這麼的甜膩
黃奶奶說>>>如果嘴巴破洞還可以消火氣呢!!!!!

所以我ㄧ來到台糖 馬上挑了讓我有兒時回憶的東西..wow~ 真的很棒唷 不會太甜 又冰冰涼涼的 真是舒爽極了

下次來到橋頭糖廠。不彷就來享受一下清涼吧
 

引申閱讀=>東坡鮮肉飯
                     鴨肉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