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我腦袋之中 只有麥叔叔賣的蘋果派 (矮動賴可) 跟 曾經肯爺爺有出過的紅豆派 如此而已

漸漸的 雖著年紀長大.....原來 派還有分好多種! 目前我吃過最棒的鹹派 就是在""咖啡明堂""吃過的 
只是相對的價格也不便宜倒是真的啦!

這次跟我的愛吃客主人兒一起去發現新派店。而且這家口味繁多 感覺也很舒服呢 成為我的愛店之一囉

店名:S'MORE SUGAR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電話:07-5566455  ((店家沒有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12:00 - 21:00  週一公休

辛亥路是條我曾經迷路過的路,所以說我對於他相當的有印象! 可是幾時多了這家店 說真的我是完全沒有印象!
或許是因為它隱身在一排房子裡面 所以我眼睛自動就會將他飄過 ((騙人!!! 你應該是英文字看不懂吧!!!))

由於他們家裡面的位置真的沒有很多,所以說也不採預約的方式!但是很好運的是星期六的下午 我們擁有了一席之地可以用餐
除了吧檯以外 還有一排長位置,

要不就是沙發區


不過我本人推薦吧檯區  我覺得跟桌子的高度比較剛好!  
而且也可以聽到老闆跟客人的對話 有時候很有趣 因為你可以聽到老闆在推荐他們家哪個派比較優質
((我都默默的筆記下來))

他們家的派類有好多種 甜的 雙層的 鹹的 微酸的 水果的 通通滿滿的都有 喔 還有馬卡龍
看上去那種顏色相當的美麗 而且櫥窗也好豐富
 

對了 , 老闆本身呢也是很注重擺飾,因為我發現老闆都會站在櫥窗前看看什麼派擺哪邊會比較好,比較不擁擠


或者是什麼口味沒有了 馬上又在後面的廚房製作  馬上就是採用現做模式

而且從小冰箱中 看到水果都是新鮮食材 真的很棒唷

裡面的佈置好多的聖誕節,讓人看了就覺得暖暖的 好幸福 而且也有開放預購聖誕節杯子蛋糕 通通手工 
如果沒記錯,好像一個250元



派的價格我覺得沒有很貴! 至少以鹹派來說 算蠻便宜的 好吧! 既然已經說到鹹派 那我們從鹹派下手吧


有兩種口味 原本我們要吃燻雞口味,可是 老板拿成培根給我們!! 不過我們都咬下去了 能怎辦呢?!

就把他吃完囉! 反正兩種我們也都敢吃   一個價格為80元

鹹派的內容物相當的豐富 濃卻不膩的起司味道 整塊派的顏色看上去色澤金黃亮麗

上下夾層著培根 相當後切而且口感也豐富  微鹹的口感讓人很滿意 超翻滾的~~

雖然外皮或許沒有像咖啡明堂一樣奶油味這麼濃郁 但是味道卻蠻香的 

餅干我也忘了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桌上耶 哈哈哈哈


檸檬起司派。120元

這道我大推大推大推!!!!!!或許你吃下去第一口你會覺得 天呀~~~怎麼這麼酸????? ((這真的是我第一口的心聲))
咬下去真的好酸酸進心裡面  但是當你在多咀嚼一下 發現他跟派皮綜合之後 檸檬的味道融入派皮之中
反而變的酥酥香香的口感! 

派皮咬下去也相當的酥脆! 不硬 但是有咬勁感

而且上面附著的奶油 也不會太油膩  不甜 真的不甜 ((還是因為檸檬太酸?!))

吃了真的有上癮的感覺  越酸越刺激呀

每日限量巧克力布丁蛋糕 + 香草冰淇淋。120元

一開始看到真的心理深深擔心他很甜 因為巧克力看起來就很甜呀!!!沒想到湯匙挖下去的瞬間 真的發出那種哀額的聲音~~~
外皮跟蛋糕一樣的柔軟 裡面 你說他是布丁嗎? 我覺得很像溶岩巧克力那種感覺耶  
整個巧克力醬汁很濃郁的沿著湯匙邊往下流 濃郁的感覺 不是三言兩語說的盡的

跟著外皮蛋糕吃進嘴裡的感覺 你會想說 挖賽! 真的不會太膩 這是真的 巧克力的香味不遜色 但是卻也不甜膩到讓你想翻桌

不過蛋糕布丁這個是熱的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 冰冰的一起融合 好舒服的口感唷!

只是他是採現做的 所以需要稍等一下子唷 ! 而且有限量 請注意 !!!!!!!!!!!!!

不過我真的覺得幸好我們有點酸的檸檬派!! 或許也可以綜合一下口感   

熱拿鐵。80元

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的杯子好有造型唷! 雖然是純白色的 可是彎彎曲曲的 好苗條!
咖啡我覺得是中規中矩! 但是杯子很喜歡 !!!!(重點好像擺錯了)

法國Hendiard紅茶。80元

如果我腦筋還沒有秀逗 我記得有阿薩姆 跟錫蘭 可以挑選!!不過另一方面我記憶力很差 朋友點哪一種我忘記哩 (暈)
不過喝完之後我有問他口感 他說很舒爽 茶香也ok!!!配這種派點吃正好!! 喔對 他沒有加糖喔

已經吃完一個多禮拜了!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怎麼辦???????????
今天想去買 結果發現今天是禮拜一  老闆!!!!!!!!!((敲碗))


鹹派另一個好去處=>Dawn Room  咖啡明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