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姊妹 雖然有時候我會對他很生氣 因為他太任性 不聽我的勸告...不過 在某些時候 他卻是最貼心的人
為了要慶祝他的生日 我和孔伶一起去幫他慶生 地點小熊屋 我跟孔伶騎車去 呼呼 山上到山下溫差大大大
不過孔伶說我很會鑽..其實也還好啊 我是因為我沒有載人才可以這樣鑽呀...而且莎拉的車子好騎呀
小熊屋真的很不賴 還頗便宜的啦 氣氛也不錯 奇摩知識真好用 我們呀 就開始吃吃喝喝聊聊天天
不過我真的要推薦我喝的情人玫瑰奶茶...超棒超棒超棒 不過齁 儀蒨真的很不滿足 收到那麼多禮物還在說這個不愛那個不愛的齁齁
那全部都送我吧 之後因為吃太飽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逢甲走走 不過姐姐不喜歡在逢甲 是因為都是Tina的衣服 很膩
不過有陪孔伶買到一條裙子 哈不是姐姐我不買裙子 是因為我有 但是丟在台北嘻嘻嘻

20歲了 要學會自己想通一點 要學會自己去做任何事 負任何責任...這是毛良要跟你說的話
生日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