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我和大冠鬼一起上台北耶 哈哈 我要當他們家兩天的房客 希望他媽咪不會覺得我太麻煩哈哈
他這鬼 給我翹課 不過算啦 哈哈 是為了我還蠻喜歡的凱倫翹課 這點我還同意啦 我們就前往統聯呀 因為時間早 他願意陪我搭乘便宜的統聯
鬼小姐 給我一張到新店的票幹麻呀 我不是跟你說台北而已嗎 害我還要被問一下 上車之後我們是看一部阿遭了我忘了片名
算了反正是休葛蘭 還有那個珊卓布拉克演的呀..雖然之前看過了但是還是很好看 大冠這個丟臉鬼 聲音調的很大聲 整車都他的聲音啦
>< 害我臉都不知道往哪擺呢嘻嘻不過去到台北 比台中那鬼地方溫暖很多耶 果然 東海是鬼
我買了捷運卡 準備當我這兩天的公車捷運費用.. 不過回到大冠家 這笨蛋忘記帶他台北家的鑰匙 我們在他們家門口等他爸爸回來救我們
我們成了有家歸不得的人 放完行李 跟參觀完他家 我們先去打鑰匙 打完之後 他帶我去晃東區 順便等凱倫 東區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消費水準高很多
喔對了 在出門前我見到大冠的妹妹 還頗可愛的呀 講話跟他姐超像 大冠還幫我畫了點粧 他說差很多哈哈 真的嗎 鬼勒
等到凱倫來 我們去一家叫做mango的店 要不是凱倫我想我不會知道這家店吧...超庫的 但是東西好貴喔 哀哀
他是個瘦鬼 買啥 穿啥都好好看喔 揪揪揪...比起大冠 哈哈 我還比較愛你說嘻嘻
他挑完之後 我們開始要找飯吃 因為凱倫10點要回到家 我們吃飯時已經差不多8點多了 找呀找 東區人是真的太閒是不是啊
每家餐廳都滿的 最後我們去吃泰國菜 說真的姐姐很少吃泰國菜 但是今天吃了我真的覺得 好吃 好想再去吃喔 飯可以一直無限 也因為跟他們一起吃飯 我吃很多魚喔
嘻嘻了不起吧 為什麼跟凱倫吃飯不會尷尬呢 嘻嘻嘻 因為他跟大冠一樣都是好人呀...之後他先走 我跟大冠慢慢的吃 吃到稱死了 才離開
等公車要去凱倫家的書局 大冠才說想要坐計程車 結果..公車就來了 害我在台北的街上亂跑...丟臉 我是要當個高貴的高雄人呀 嘻嘻
到他家 超酷的瘦瘦的孩子力氣超大 他們家書店要打烊了 我們兩個就幫忙一起搬東西進去 他二姐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跟他聊一下之後我就很喜歡他
嘻嘻..之後我們兩個去師大夜市 超酷的呀 師大 我原本也想念你的說 可惡 考不上 大冠帶我去一家賣民俗服裝的店
我們在裡面一直試穿 我是真的很喜歡那件一片裙 但是姐姐沒錢呀 我只好買另外一件裙子 要是我有前 我一定要麻煩大冠或是我再上一次台北去買他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們逛完之後回家 看到冠冠的媽咪 嘻嘻 他們兩個的感覺超像的 在幫他妹妹完成作業 他媽是個好媽媽ㄎㄎ
這天 我們4點才睡 我睡在大冠的床上 一點都不會認床 我是豬吧
第二天 我們睡到要下午 1-2點吧 吃個午飯之後我就出門去跟河豚赴約 我為了賠償他 還送他頂毛帽在我跟老闆的討價還價之下 終於 終於以330成交 原價390
我們定完餐廳之後我們就去星巴克悠閒的喝東西 喔對了 河豚還挺有誠意的請我吃一根花枝丸..哈
沒多久施媽他們來了 施媽變好多喔變漂亮了...小胖你這個鬼 竟然給我抓頭法也沒有高一點呀哈哈
我們之後因為天外天太多人了 而且我們定7點的 只好最後改變去春喜吃 大家狂點耶 狂考狂吃 吃到我都要吐了 不過很開心呀 因為我跟大家在一起 我雖然不是台北幫的
但是我可是很有義氣的從台中趕上來喔
吃飽飽之後我們就陪河豚開始找他的綿褲..找了很久 因為他走man路線 陽明山又冷 所以比較難挑 不過齁 有兩個人呀 就玩投籃還輸給河豚一個女生 抓娃娃也沒抓到><
不過 我好像在西門町看到阿金 真的 是汪東城 我好像看到他 他真的好可愛啊 但是沒有人陪我去請他跟我拍照呀 可惡可惡可惡 我就這樣懷著懊悔離開西門町 不過今天有個收穫
就是我跟施又寧聊天 聊了比我門高中三年講的話還多的一次 其實他人真的很好耶 讚讚讚
我喜歡根台北幫玩耍 即使我不是台北幫的 哈哈 不過台中根台北也才差一個字啊
第三天 我們還是睡到中午 不過我很早就起來講了電話喔 是大冠睡太久 他媽咪魯豬腳的味道一直傳到他房間來 好香喔 臭大冠你不起床我都不能吃飯呀
他媽咪中午很趕很趕的要出國了 埃埃...我們兩個一起在餐桌吃飯 好希望我們在東海可以住這樣家庭式的房子喔
這樣我們可以煮飯或是幹麻的 整理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美麗華..哈因為我想做摩天輪 我只能說內湖真是鬼地方 魏德就住在這裡嘻嘻
不過我還是如願的做到摩天輪呀 還演了我的狀況劇 不過我一開始沒有只要演這樣一點點的說 我一開心 就都忘記了 可惡
不過 因為有大冠在 我原本的害怕高的恐懼都不見了 我們很開心的一直照相一直玩 喔對了我們還買了金剛的票 嘻嘻 順便看個電影
真的好好看唷..戰地情人男主角 我愛你嘻嘻...不過心理悶悶的 只差一個點我就要哭了...要是在來一個刺激 我就哭了吧 我要去買vcd 我愛這部片...因為真的好棒....
人和動物果然還是可以培養感情的...埃 我的台北就這樣過完了...
雖然很匆忙..但是我玩的很開心...謝謝台北幫 也更謝謝我的寶貝冠冠當了我三天的導遊...
下次你來高雄我一定帶你去玩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