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碎嘴一下.....忍者龜 我對不起你們..網誌等等我 照片等等我

廣播響起了A-mei 那首....."芳草碧連天....."  都快讓我想哭了真是

今天要早點睡,等等6點要起床來搶火車票

我從來沒有搶過什麼連續假期的火車票,在我的心理 火車票不就是現場買就有的東西嗎?

除了要排隊

也沒有那嚜難買...

但是一次掌控八個人的命運 這可是讓人有很大的驚嚇.....我決定弄完這次  這次花蓮行一定要決定下次旅行的主辦者

我要把這殊榮交給下一個人<結果...從此BG都沒有聚會>

祝福我吧 ! 我的姐妹們


大大感謝台灣鐵路局.....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你們

那條因為88水災而壞掉的南迴鐵路

原本我跟蔡珮兩個南部人必須要一大早搭高鐵北上 跟大家會合再出發去花蓮

回程再從台北回南部....

但是

由於12/30 鐵路南迴的通車...

我整整不僅省了3000大洋.......更也節省了一些時間

你說說

台鐵是不是有夠可愛的  那些工人真是辛苦了 我搭鐵路時我ㄧ定會心理大大大大大的感謝你們!


然後

北部出發的BG  就請不要遲到  遲到我就不管你們了 行程就自己run  <整個在發狠>

我會把票寄給 我心中的小班長....看是給花花 還是給鴨子    




寶石方塊好壞.......我以為他禮拜一更新分數 沒想到 竟然再禮拜三更新........

我好不容易禮拜二玩到390000多分.... <其實我都以第一名的阿福為目標>

結果更新一下子就沒有了.......shit  我要重新玩起了

我只能說 好入迷喔!!!!!!


好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該睡覺了.....6點要起床  我希望我不會賴床



大家晚安




By the way....La new好像會留在高雄   親愛的大偶像 我會珍惜這一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