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發布兩篇就是有"特定標題"的網誌之前  讓我來碎嘴一下

最近不知道是景氣回春了還是怎麼樣 <我希望是景氣回春啦.....希望有一天我有機會可以加薪 喔耶 雖然我也沒作啥工作>

但是最近真的學很多東西 產品比以前認識更多更多.... <給自己一個>

每天雖然很累 但是是有意義的累 哈  明明就不懂還硬是用很專業的聲音講電話 我真是有夠ㄍㄟ掰的!

不過花蓮行的事情終於有個定論了 我好開心

希望一切順利 我會PO完整行程上來   希望17號的早上6點搶火車票我可以順順利利 操控著大家的票權 真的好緊張

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我想念了

跟BG的嘻嘻哈哈我期待了

每次新的一年 就是跟你們出遊 然後 四季的旅行 然後 配合蘇打綠 喔 希望我們到了八十歲還可以這樣子!



Toeic的成績出來了 退步 也還好  維持在575...是該開心嗎  好啦 我沒啥唸書我承認

鴨子說沒退步就是進步 我也是這樣子想..... 



太感謝我親親愛愛的牛湄乃爺爺 <這名字是我瑋純愛人取的 其實就是我阿公而已>

由於禮拜天去美術館玩跳躍 太high了 我親愛的小馬靴就給我身體跟腳分離了

牛湄乃爺爺今天幫我拿去粘鞋....於是 他又是super one 咧   




打了La new搬家的網誌 竟然有球迷經過幫我按""

媽呀

真是害羞...我第一次被人家推  好感謝你們

不過 大家都要一起幫職棒加油

我也好想念我大偶像了 連續兩天夢到咧!!!!!!




Super Junior炫風真的炫很大,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我身邊好多好多人喜歡他們

連我阿娘在看"綜藝大哥大" 看到Super Junior M 還叫我快點過去跟他一起看!

我只能說 人的眼睛 真的很愛看美的事物

只是

我現在的B頭 真的看了我好討厭 我想染頭毛 我想頭毛快點長 我想要好看的頭毛啦





收到今年第一張 X'mas Card 是從Germany來的

真的是好愛我師父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原本我要寄給你的 反倒是你先寄來 是想感動死我啊 !

小貼心舉動 真的讓我好開心 看到那張在桌上的卡片我還以為是廣告信 原來是你給我最溫暖的禮物




是說戀愛巴士要不要開一下... 我真的都覺得我們需要包車來趟戀愛巴士之旅了

我喜歡聖誕節 

我也討厭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