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就說早餐這種東西,是不屬於B.G.的啊,因為我們睡醒的時候 已經是11點了 哈哈哈
而且我途中醒來,發現鴨子在看電視,我在醒來,鴨子睡在我腳邊,當我在醒來,已經是鴨子叫我起床了
哈哈哈
聽說我的睡衣不小心的跑起來,幹麻不幫我蓋下來啦!!!!!我怕你們都流鼻血
不過因為手不知道要放哪裡,所以說睡了一晚起來,我的手都酸痛了

大家整理整理,原本要去吃炸機+PIZZA吃到飽,不過因為人家已經客滿了,所以我們去吃另外一家
也是吃披薩的 還有炸機
喔 太棒了
我最近正想吃PIZZA耶!
結果因為昨天吃太飽 + 飲料一直遲遲不上來,所以我們也還好咩!看來今天不是豬

吃完後,因為時間實在很短暫,所以我們決定去成大校園走一走,拍拍照,結果不去還好,一去
真的是依點都沒有那種學士的氣質了!
B.G.機基瓜瓜的聲音
我看騎腳踏車過去的學生们都傻眼了吧

不過看到他們騎腳踏車,害我想到高中的大學之旅,那時候我還跟肥安說我要讀這個可以騎腳踏車上下課的學校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面,這才是大學呀!!!可以騎腳踏車 哈 飄飄飄飄的長頭髮

天呀!!!!!太棒了啊
結果
肥安說 我當初有跟他說過一句話,就是我絕對不要念東海那個要爬山的學校

這個說明一件事情,就是 話永遠不要說太死!!!!!!!我就好死不死唸到東海,走了4年那段長坡

我們再裡面一些景點拍照,還硬是要用數支的來決定誰拍照,下次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吼吼吼
只是在校園裡面拍跳起來,歡歡果然是訓練有成!經過在東海大學的時光蛋的訓練後
你現在依次就成功了咩!!!
再來,是鴨子! 本來就很會跳了輕盈的咧!!!!
朱同學則是跳了幾千幾百次! 因為它的腳都勾不起來!!!整個就是想幫她跳了!
結果他最後是跟蔡珮一起成功的

碗蒸北鼻也是兩次成功!!!!

再來就是我,吼吼 想當初我還是立定跳遠跳很遠的傢伙耶! 所以當然是成功囉
不過我跟鴨子的一起跳,不知道是我門兩個的身體太靈活 跳太快還是怎樣
還是歡歡的手指靈活度不夠,都在我們跳起來後才按下去耶!!!都已經降落了ㄚ
不過還是成功啦!!!
最後,我們大家,就在3點鐘的時候,結束我們的行程!也跟大家說掰掰

不過我們已經決定好了下次的聚會時間囉
請這次沒跟到的,下次也要到黑
我已經下通牒囉


下次聚會時間:3/14~15
地點:阿里山

快點給我都到 當然,要是工作不允許,我也不會勉強啦!我在去跟你們老闆溝通一下

B.G.們,相逢後又不想分開了~工作的要加油,讀書的 也要加油, 準備考試的更要努力
我們都要變成很強的女強人呀!!是否是否!!!!
以後我們開同學會的話,才不會有人因為工作太差 不在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