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從前的我 是悲觀主義者>>>什麼都是想到最糟最壞  一旦有事情發生 他一定會被我想到最糟最糟的情況

常常哭>>> 亂悶 這都是以前的我 不想再把它撿回來了  他已經隨著我那ㄧ堆堆的垃圾走了

最近的我 是樂觀主義者>>>天底下 好像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 當然有些有啦 哈哈

但是 對於一些小事情 >>選擇 想到好的方面>>>每天微笑 好像讓自己的心情好點

對什麼事情都不在意 感覺有點吊ㄦ啷噹>>但是 卻是讓自己不被捲入事情的最好方式

雖然說最近是peace  但是誰又想的到以後呢 算了

以後事情 以後再說吧 !!!!

反正現在的我 對於快要過完一個學期 感到非常惶恐>>>媽呀 我要大四了耶 酷斃

一堆課沒有修過 哈 快快用功點吧 >>有有有 我有 哈哈

好勝心>>可以出來一丁點>>>企圖心 也可以 最近 很沒有企圖心 除了英文比賽之外

我想 該是時候了 我該為了我將來想做的事情努力啦>>>

看到在外地的妳>>這麼努力 我也要加油  感覺到你一點一滴在為自己努力>>>這樣子 真的很棒>>>我們一起加油 

我一定要去那邊找你自助旅行>>>>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