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偶像。

終於決定要去開刀了。

其實我有些難過 有些擔心 但是卻還是很開心

難過。因為我可能暫時看不到他在球場上奔馳了 

擔心。他復健時間會很久 <<畢竟他老了>>

開心。是他終於願意把他長久的毛病解決了 不再是硬撐著

從好久好久以前。大偶像總是有什麼病症都會忍 就算是受傷 也忍也忍

其實球迷都好為你擔心

你每次都笑笑的說沒事。

可是卻都很痛很痛吧!

你是我認識的球員裡面 最愛關心我感情問題的一枚 哈

也是最關心我功課 工作 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於是我常常說 要是你不在場上 我可能也不太會去球場了

加油 大偶像 在開刀回來後 繼續固守好你的內野防線。我還想要看老骨頭在場上飛魚接球

我還想要看到你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 <<這麼說好像有點怪哈 >>

anyway. 大偶像  

大球迷我會等你回到場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