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QaJti

景色100,冰咖啡SOSO的地方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

熱的朋友說還蠻好喝的啦!

不然我怕開頭這樣打,大家直接掉頭走人XDDDD

/tmp/phpPNCHCD

某天野放小孩在外婆家過夜的時候,我們夫妻倆就跟著朋友們一起上山喝咖啡

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溪頭不只是溪頭

還有麒麟潭這個地方

/tmp/phpXiLDre  

店名:啡常哲學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永隆村鳳園路182號

 

電話:04-96750621

 

營業時間:10:00 - 20:00

 

粉絲團:啡常哲學

 

/tmp/phpvRxv1b

這邊停車的位置不多

若是六七台車子就滿了

但是這樣正好可以控制人數

感受優閒的生活

/tmp/phpVJLYTc

說大不大

說小又剛好適合孩子奔跑的草皮

在這邊大人可以放鬆

小孩還能耗電!非常好~

/tmp/phpnmKtff/tmp/phphNdSad

從高處往下眺望

盡享麒麟潭的美景

碧綠山水真的是心曠神怡

說要放下手機倒是有點困難

但是至少是以一種貼近自然,適時放鬆雙眼的優閒滑手機

/tmp/phpHiaFBm

難得的夫妻合照終於出現

真的是有點感動!

/tmp/phpBEAeor

小朋友在這邊閱讀書籍也是蠻棒的

/tmp/php7Cjx7w

價格都差不多一百上下

點熱的茶品可以回沖

說真的其實飲料蠻大杯的啦

/tmp/php9y0XhL

墨西哥冰咖啡。130元

老公立刻說他有點ㄏ一ㄠˊ咖窗點了這一杯

因為奶油偏多

其實我們都沒有很愛這種咖啡上的奶油

冰淇淋可以XD

星巴克的星冰樂也還尚可XD

 

喝起來咖啡算是中規中矩

不過配上鮮奶油就覺得有點油膩

 

/tmp/phpV1qhuT

焦糖瑪奇朵。130元

不用我多說

鮮奶油又是滿滿一球

咖啡味道同樣如我前面所說中規中矩

屬於咖啡味道較重

奶味較為少一些的

/tmp/phpvHpS91

但這個真的有點甜!!!!!

甜到其實我平常不太會浪費點來的飲料的人

都受不了得沒喝完

 

 

我覺得有的地方你要怎麼定義他呢?

我認為這邊的定義就是屬於美景配上悠閒,飲品反而是附加價值

真的很值得一走

不論是家人朋友一起來,這邊的環境得宜!廁所也乾淨

有一種世外桃源的享受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