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話說呀! 我雖然已經不是完完全全的兄弟象迷!但是因為還是有支持的人在兄弟裡面,
而且其實本身還蠻想為中華職棒做些事情!
所以說一看到PTT上面有要寫明信片的活動,我就決定衝一下!
順便找了也是身為兄弟象迷的儀蒨小妞一起去寫
順便找了統一獅迷品客安小姐 一起去! 順便吃個飯呀

由於我口袋都快空空了,所以我就說去吃平價點的東西,又可以坐在那邊!
所以就決定去吃
紅配綠咖哩迷
他們家我都沒有坐在那邊吃過,每次都是外帶
因為中午外帶超便宜的!六種餐讓你選擇  每樣49元 便宜的呢

他的位置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87號

就是你沿著博愛路轉明華路 不到20秒 在你的右手邊!

雖然沒有很多的佈置,但是感覺起來就是乾乾淨淨很舒服
老闆會跟客人聊天,店員也都會跟你解釋東西

今天我因為要出門前太餓了,所以我就像豬一樣吃了一包小泡芙+兩碗麻辣鍋菜料
所以我到紅配綠時 其實我已經好飽了!
而且更蝦的是今天去捷運站帶品客安時,他跟我說地震所以捷運壞掉!
我都傻眼了 幾時有地震我都不知道 哈!
而且高捷也好蝦唷 以剛啟動的速度再跑 + 車門沒辦法關上 整個好冏

今天我點了滑蛋豬肉飯 99元
儀蒨吃羊肉咖哩飯+滑蛋  忘了多少錢
品客安吃鐵板咖哩豬排飯 130元

滑蛋豬肉飯
咖哩味道很重 很好吃
只是青菜沒有很多!應該說 我想吃的花椰菜我的竟然沒有
只有紅蘿蔔+馬鈴薯 幸好這兩種東西都有人可以幫我吃!
我的豬肉很多塊
也很厚實
狠不錯
滑蛋很大顆!!而且真的有ㄍㄨ 溜 ㄍㄨ 溜的感覺  
只是因為我要出門前剛吃飯,所以我只吃一點點飯 就給儀蒨小妞吃了

不過他們家的紅茶好喝好喝好喝  還有一顆巧克力捏 我愛愛愛愛愛

羊肉咖哩飯
羊肉很好吃 不會很老 而且 羊騷味沒有很重!


品客安的鐵板 看起來好豐富喔!!!!!
而且豬排好吃
咬下去很厚實 我喜歡

這家整個大推

東西又不貴! 算是主食80~200 <讓我range抓大一點!>

在那邊聊天 到差不多7點40分 因為店裡人越來越多 + 我們要去A+1買東西
所以就離開去A+1 剛好他在重新佈置 所以很多想看的東西 也都沒法看到!
兩位小妞都買了東西
我沒有
因為我還沒領錢呀
+
我要去買吊帶褲 + 內搭褲 所以褲襪暫時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之後去了凹子底對面的麥當勞 去要寫明信片
原本以為會很難找到人
沒想到他們就坐在一進門的位置 而且桌上滿滿的明信片!
所以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也看到PTT上面的原PO!
果真是興農迷!因為它還帶了興農的帽子來了!
寫了明信片
儀蒨小妞內心澎湃寫不出東西
反倒是我跟品客安這兩個非象迷寫的很快
不過大家都好有創意還有人說可以替補捕手 + 三壘手 哈哈哈哈哈

滿滿的明信片 是大家對中華職棒不放棄的希望!

跟原PO他們還拍了照片 因為剛好是四隊球迷 哈 好巧好巧!

大家都希望職棒好
這樣子才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大家的大偶像啊!


而且....還間接知道大偶像的家人 還好不是綁兩根辮子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

CPBL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