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40

最近在跟朱拉芙聊天,聊到一件事情就是~我男朋友好像比我還愛吃甜食耶!

好像真的是耶

像有的時候麻煩兒都會說要去吃一下蛋糕什麼的,簡直就比我還要少女心

 

不過我真是不知道我之前一直跟他說我想要吃抹茶,他怎麼會遲遲還沒帶我去!

難道他是覺得太遠了嗎????(好啦我承認是有些遠!!!!)

剛好

這次他國中同學家裡姊弟們有開了這家店,我才可以沾光一起來用餐嘿嘿 而且我有感覺我以後會常常造訪

我愛屎這裡了

照片 909

店名:三星園 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

 

電話:07-2261616

 

營業時間:10:30 ~ 22:30

 

它之前比較為人所知道的是位於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4號那間!現在不用跑太遠,市區也能吃到溜

還是你要跟我說你要去日本吃才有那個味道,好啦好啦 那我給你日本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27-2(平等院表參道)

不過日本你不要問我那是哪,因為我本人對日本是完全不熟啊!挖搭哩媽西搭。

照片 914

店面沒有很大間,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點餐區!

照片 908

先點完餐之後,會叫號取餐!

要內用的也可以順便先找位置~

如果你不知道要點什麼,店家也很有耐性的會一一跟你解釋唷!然後提供你意見唷

照片 906

接著,讓我們拉開門來看看他們內部裝潢是怎麼樣吧!(拉門)   

照片 910

是的,正如我們的前哨兵麻煩兒所言,他一路往前卻發現裡面早已客滿

而且因為又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不少人都是一邊細細品嚐,順便聊聊天(等等我們也是如此)

裡面約莫有七桌左右

位置不多

有的位置還要拖鞋(是的!別說我沒提醒你們,如果腳臭!那天記得帶芳香劑去!!!)

照片 922

裡面也有提供一些雜誌可以翻閱!

真的是很放鬆又悠閒的地方,只是因為空間比較小,所以大家談論的聲音自然會讓裡面比較吵雜一些

照片 923

不過還是非常的日式風格啊~你不覺得很有飛簷走壁的感覺嗎(霍霍霍霍霍霍霍.....)

照片 913  

不過一開始我們也是沒有位置,別擔心!

外面有椅子可以讓你享受自然的微風,吃的濃郁的抹茶啊~(飄)這不也是種享受嗎?

照片 918

我們一開始就真的是坐在外面等著裡面空位~

看到我手上那一碗了吧!

照片 919

好囉 我們現在立刻就進行下一個步驟!!!!!!

照片 915

元祖。宇治金時  100元

是不是,是不是很吸引人啊!!!!媽呀我現在看到我就還是情緒激動的想要奔去吃

用竹筒這樣裝著感覺就很有感覺啊

麻煩兒說,這不就是存錢筒把他砍半嗎?(嘖嘖)

這個竹子容器拿起來有些微重量,但是卻非常的有質感

完全不用擔心滴露出來的問題~

照片 916

裡面兩球香草冰淇淋,配上抹茶醬!中間是滿滿的白玉跟金時,也就是紅豆

而底下就是挫冰

店家建議從下到上這樣挖上來吃,可是我已經忍耐不住先挖了冰淇淋來吃

我只能說!!!!配上抹茶實在太搭了啊

香草的味道很香,如果單吃吃兩球可能會覺得太膩以及太甜,但是配上抹茶根本就是郎才配上女貌

抹茶的茶香不帶有苦澀只有濃郁的香氣,由香草把他的味道更加提升

照片 917 

而你把他從下面挖上來,則是讓這層味道更上一層樓

利用挫冰很冰的感覺讓你的感覺直衝腦神經

照片 920

他們金時也很加分,粒粒分明之外,紅豆保留著他該有的味道

在口感上更加分

照片 921

更別提那讓我愛不釋手的白玉!!!

白玉不因為遇到了冰而硬掉,反而軟Q到讓我覺得很有彈跳感

超級希望整碗都可以給我白玉的

      照片 924

吃完之後還不夠還不夠,所以我們又點了飲料!!!!連袋子也都挺有質感的呢

照片 925

冰抹茶芝麻拿鐵。105元

喜歡喝芝麻味道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道飲品

我的糖度跟冰量是微糖微冰,上面會有一球奶油~可以選擇不要

照片 926

喝第一口,我深深的感覺到芝麻味道這麼重啊!!!

好像我之前去芝麻工廠直接吃芝麻的那種感覺

也許是因為有吃到顆粒,所以那個味道更加的明顯,而且更香

照片 927

不過我覺得抹茶味道略為淡了一些!

但是畢竟這款飲品主打的是芝麻,所以我就比較可以放輕鬆!!

抹茶味道就變成是陪襯的小東西溜!

照片 928

宇治特濃 抹茶霜淇淋。80元 

這個這個我推薦我推荐啊!!!!

如果你覺得整個吃前面那個挫冰太多,但是又極度想吃冰,那我建議你可以點霜淇淋

雖然價格真的比較高一點

但是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照片 930

它融化的速度很快,所以要快快吃掉!但是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拍裡面的內容物給你們看

(裡面還有白玉呢!!可以另外自己加料喔)

因為...我在你一口我一口的時候,不小心把冰淇淋推下去墜樓啦!!!

急急忙忙拯救他之後,非常難看~所以我就.....不拍照啦

照片 931

她的抹茶香不是那種香到讓你會受不了的那種,而是用一種很平靜的茶香,讓你細細去品嚐

不甜不膩

就是抹茶很原始的味道

質地非常的細緻,每一口都非常的扎實

真的無敵喜歡的

我是建議大家可以一起點,不要個人點太多,這樣可以一次品嚐多一點味道

照片 936  

就像我們兩個一樣,兩個抹茶豬!!三樣商品都有品嚐

最後還打包了一杯抹茶紅豆拿鐵回去給娘娘喝(我真孝順)

結果阿娘默默決定下禮拜五又要衝來吃那個冰啦!!!!

應該不是我再升火吧


照片 942  

最後

送你們一張男人看到美女的反應!!真是的

剛剛都給你吃冰淇淋了,現在眼睛還要吃冰淇淋是就是了啦(踹飛)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治金時 三星園 抹茶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