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已經11月了 是這樣嗎 >>有點快耶 感覺才剛開學沒多久  算了 也都要其中考了 很逼機
我的書根本都還沒看完>>>不過呢 今天是難得的家人相處天>>>早上9點多就被我媽挖起來了 
媽媽難得準備了早餐可以給我吃 不然齁 她想用給我吃 都沒啥機會 不過ㄧ大早吃炸雞 真的有油到
之後呢 差不多11點吧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Costo + Ikea +家樂福>>>>因為他們全部都集中再同一個地方
打算今天來個瘋狂大逛街>>>我們就先去了 costo 逛逛>>>不過主要的目的是我今天要洗照片啦>>準備了100多張要洗 每次來 他都說要等很久 都讓我已經不想洗了 好不容易 我今天故意早點來要洗>>挖屋 還好 ok的啦 
順便試穿了幾件外套>>>原本想要買New balance的外套 + addidas的外套>>但是因為穿起來 size都沒有很合>>>
所以就算了 而且有說真的有點貴>>>之後就上樓去亂逛亂吃試吃>>> 原本想要買豬豬之前買的乳液 但是呢 
不知道是不是高雄跟台北的costo有差 所以說 沒有找到 我已經來來回回逛了很久 就沒有耶
所以就掰嚕>>>>就打算去Ikea逛逛 哇屋很期待 因為沒有逛過>>>不過人很多 排很長>>>
而且中途還看到一個警衛再發飆>>因為有兩個人不聽他指揮 明明是讓車子過的時間 他們兩個卻是硬是要過耶
很不討喜  之後就排隊入場>>>我後面排一個外國人 人看起來還不錯>>>戴墨鏡 帥到不行>>>我覺得外國人戴墨鏡 都很帥>>>帥呆 不過呢 他把眼鏡拿下來 看起來有點混血的感覺 有點中東人的fu>>>>算了 反正還不錯啦
而且他有限制人數進入 那個外國人剛剛好跟再我們家後面 所以他是最後一個>>>>他就覺得自己很幸運啥的
就跟我講了個蝦米>>>問我說 說不定工作人員覺得它是跟我們一起的 什麼的 我就跟他說 恩 也許>>哈 反正覺得他人恨好 覺得外國人好像都沒有壞人  突然不自覺想要問 那德州電據殺人魔是從哪裡來的啊!!!!!
反正之後就開始逛啦 >>>很大 但是也很多人 我一開始看到一個抱枕99元而已 但是呢 卻沒有黃色
明明上面有寫有黃色的 我就一直想要買>>>還請到一個好像是他們執行企劃啥的 我只有稍微喵到名排一下>>>
他很好心 因為適外國人 我就問他說>>>請問一下 有黃色的嗎  結果他竟然用中文回答我>>>接著我又用英文問他
他才用英文回我>>>ㄏ哈很可愛 之後他整個幫我翻箱倒櫃找>>>還是沒有 所以他請我去問倉儲人員 噗 人員整個不討喜>>>>算了 掰 不過我還是買了阿哩阿紮的東西>>>很開心 哇屋 不過我的腳要斷了>>>>

但是等等還要去家樂福 真是不要命了我>>>今天 最後一天了 我要上網的最後一天>>>
再見啦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