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8     

真的很多人知道10/31是蔣公誕辰嗎???????

 

好啦!!!!我純粹只想到萬聖節以及生日而已啊!!!!誰叫他又沒放假~(個人覺得非常對不起蔣公)

我只會注意到我放假的假日啊~

像念東海的時候我也都會去注意聖誕節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放假)

 

不過因為沒放假,所以也沒得出去玩!雖然隔天我連續看了兩場演唱會XDDDDDD

 

今天帶大家來到台南喝牛肉湯~

不過今天不用起個大早,只是你晚上太早來他又還沒賣!

我只能說台南是個極端的城市啊~不是要透早就是要吃宵夜!一個是健康胖,一個是宵夜胖!到底想安抓~(自己愛吃還要翻桌)

就在我看完我親愛的乾女兒後,我就殺去吃了牛肉湯啊!在來台南前我就打定主意不喝一碗我不回去

 

店名:阿村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1號

 

電話:06-2293908

 

營業時間:早上4:00 ~ 賣完  18:00 ~ 賣完

 

原本其實我打算放棄牛肉湯了!!因為我看到阿明豬心好多人啊~好吸引我!!!(心癢癢)

可是也因為人太多明天又要上班,所以決定還是先吃牛肉湯好了

尤其我的嘴巴一直說牛肉湯牛肉湯~給我喝牛肉湯

 

跟六千不同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這時間來,所以沒有人!!!!

原本我只打算喝一碗牛肉湯的,可是哥子大概是拍謝只點一樣東西(對!我臉皮比較厚一點)所以我們又點了另外一道青菜

 IMG_3729

牛肉湯。中。150元

湯一上桌,我就先把牛肉通通撈起來以免他過熟

 IMG_3730

牛肉本身也蠻嫩的!而且口感是有咬勁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煮太熟了~所以甜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甜

但是還ok溜

 

湯也算清甜!!!!不過如果血水更多更甜~

 

 IMG_3731

高麗菜炒牛肉。小。120

雖然不大盤,可是我覺得他味道還不錯,沒有過於複雜的調味

但是裡面牛肉的份量也不算少

吃起來肉也算嫩!不會炒的過硬,如果還吃的下應該叫碗白飯來著

 

以上

是簡單的台南消夜行~是說我覺得目前還是六千最棒了!!!或者是牛老大的現燙牛肉火鍋

現在這些都還是我心中的佼佼者!!!!!!!

台南真是一個美食之都啊~(但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高雄)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